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特好奇?上港媒專訪 韓:我粉絲全世界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李國正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1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1 14:59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對岸關注度熱議,甚至之前網路聲量高也被民進黨議員影射是有對岸「五毛黨」助攻,而上午韓國瑜就接受陸資色彩濃厚的電視台專訪,看的出大陸對韓國瑜的好奇程度,不過近日太太娘家被起底,說是雲林地方的「貴族世家」,被問到這個問題,韓國瑜罕見手足無措!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今天又被黑了嗎?」

似乎已經很習慣了,抹黑沒在怕,不過也因此有超高人氣,陸媒也很關注,不少報導熱議,而這回接受陸資色彩濃烈的鳳凰衛視專訪,看得出大陸對韓國瑜真的超好奇!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將近約了3個月了,一直想做一個專訪,香港媒體我說好,關注高雄市的選舉絕對不僅僅中國大陸而已,包括孟加拉、西班牙、模里西斯,那麼......巴拉圭,這麼遠的國家,奧地利都在關注,尤其是華人圈。」

 
圖/TVBS

原來影響力有到這麼遠?講到對岸,韓國瑜四兩撥千斤,但之前也是被爆,網路聲量高是因為對岸的「紅色力量」,也就是「五毛黨」助攻!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真的不知道五毛一塊十塊一百,我們所接受到,科技現在都非常進步了,可以去查,繼續往死胡同裡面鑽,那接下來就是抹黑抹紅跟抹綠,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說自己是被「抹紅」,只不過現在太太娘家也被起底,是雲林地方政治世家,還創辦學校,根本是「貴族世家」,被問到這個,韓國瑜有點手足無措!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好不好先這樣,(夫人上廣播節目)他自己會跟大家闡述好不好,我就不再......,(主打夫人牌?)沒有,(貴族世家這件事情呢?)哪有什麼貴族世家,有候選人會去......,有候選人參選這麼大的縣長,選舉跟老婆借錢來選的嗎?怎麼可能呢?好好好。」

什麼話都說的韓國瑜,在太太議題上罕見想快閃!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中國#關注#鳳凰衛視#專訪#五毛黨#助攻#貴族世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58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