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車吵醒嬰回「戴耳塞」 陳其邁拒小編辭職:一起面對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18:54
圖/TVBS
圖/TVBS

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不少候選人會利用宣傳車廣播尋求選民支持,但有一名媽媽因家中小嬰兒被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競選車輛吵醒,向陳粉絲團反映,卻被小編回「若不想聽可以準備耳塞」,引發網友砲轟撻伐。陳其邁今(30)日受訪時針對此事道歉,承認小編回覆不恰當,已向該名媽媽親自道歉,雖然小編自請辭職,但自己不會接受,「團隊會站在一起面對」。
 
陳其邁今早接受訪問時表示,這段對話確實是自己粉專小編跟民眾的對話,自己早上才知道這件事,小編的回覆很不恰當、態度不佳,該小編已提出辭呈,也會檢討宣傳車的流程,小編在回答的態度上確實是有很大檢討的空間,也需要檢討改進,面對問題的態度就是發現錯誤後誠懇道歉,這是一貫的態度。

 
 
陳其邁隨後也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自己已親自向當事媽媽致歉,宣傳車音量過大影響到居民安寧,自己要代表競選團隊負起責任,沒有第2句話,也已經要求所有宣傳車經過住宅、學校、醫院等區域,務必降低音量,若有朋友們留意到類似情況還有發生的話,請告訴他,會在第一時間立刻處理。對於不少網友詢問如何懲處該名小編,陳其邁也表示,小編難免犯錯,如果只是開除並無法對已經造成的傷害負責,立即改進、立即道歉,既然是團隊,一定會站在一起面對,沒有開除也不會接受辭職。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小編#戴耳塞#宣傳車#競選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1186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