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場內不滿汽車不禮讓 騎士找朋友潑辣椒水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7 20:05

台南有名重機騎士,週六上午騎車經過永康區一處市場,結果意外和汽車駕駛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因為禮讓問題吵了起來,騎士氣不過甚至找來朋友助陣、潑灑辣椒水,員警趕到現場後,利用優勢警力將涉案六人全逮捕歸案,依傷害罪現行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圖/TVBS

 
市場內一群人鬧哄哄,在擁擠的地方打了起來,場面一度混亂失控,員警趕到場立刻拿出辣椒水,將人順利壓制後上銬,另一頭也有好幾名員警壓住一位打赤膊的男子,折騰了好一陣子,終於也把他的雙手銬住,但要押上警車前他態度似乎不太配合。

毆人男子vs.員警:「用到我的手、我的手,你不要動就不會痛,不要動你更...,你不要動就不會痛,我的手喔我的手,你們進不去,這個另一台。」

圖/TVBS

這起打架事件發生在週六上午接近10點,台南永康區的中華一路上,員警接獲報案現場發生打架糾紛,趕到場後,看到雙方人馬共有六個人叫囂互毆,立刻呼叫支援,根據了解雙方吵到打起來,原因是21歲的孫姓男子騎重機經過市場內,和開車的23歲謝姓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孫姓騎士不滿找來朋友助陣,甚至拿辣椒水潑灑。
 

復興派出所所長張萬吉:「那警方獲報後到達現場,孫姓的少年,他有朋友來助陣,並拿辣椒水起來噴灑。」

圖/TVBS

事後警方將互毆的六人全帶回派出所,只見他們跪在門邊,根本不敢把頭抬起來,只是因為汽機車雙方禮讓問題,兩方人馬大打出手,結果得被依傷害罪現行犯、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實在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鬥毆#市場#糾紛#辣椒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17

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