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駕駛「叭一聲」提醒! 男子飆國罵、丟檳榔渣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蔡明勳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4 13:52

行車糾紛演變成口角衝突,男子怒飆國罵挨告!21日下午,一名柯先生載著妹妹、母親和小孩,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時,和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只因為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就怒氣沖沖,跟在車子後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男子就搖下車窗不斷罵髒話,嗆說下車輸贏,被害人不理會,錄影後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

圖/TVBS

 
開車載著親人出門,和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副駕駛座的妹妹開始拿起手機錄影,坐在後座的母親還不斷提醒,不要和對方起衝突。

駕駛母親vs. 駕駛柯先生:「你最好開車不要和人飆車。(我哪有跟他飆車。)」

只是這樣的提醒,似乎對方聽不到,就在前方的十字路口,這名理著平頭、身上有刺青的男子,搖下車窗,不停飆罵。

 
罵人駕駛vs. 駕駛母親:「叭什麼啦!(歹勢歹勢。)」

圖/TVBS

男子似乎嘴裡咬著檳榔,不斷嗆說,下車輸贏,開車的柯先生不想理會,不過,對方怒氣未消,還多次丟檳榔渣。

罵人駕駛:「下來呀!(髒話....)。」

因為當時,車內除了妹妹、母親還有小孩,一共有4個人,開車駕駛不想和對方有什麼瓜葛,這起行車糾紛演變的口角,就發生在這。

道路很寬的新北市五股新五路,就是事發地點,雙方那時都在這等紅燈,無緣無故挨罵,柯先生事後也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

圖/TVBS

駕駛妹妹:「我弟就按喇叭之後就開開開,後來他就很不爽就逼車」

 
新北市德音所所長吳命約:「按喇叭欲提醒對方注意行車禮節,對方因為心生不滿。」

警方調查,這輛銀色轎車的車主是女的,登記在雲林,而當天起衝突的駕駛是男的,為了釐清男子身分,將通知車主來協助說明。

提醒民眾,遇到行車糾紛,千萬不要和對方起衝突,像這樣錄影蒐證,接著報案,才是安全的作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飆罵#口角#公然侮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61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