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渣男磁鐵女星苦情登場 第一名等了10年還在等


發佈時間:2017/08/13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3 17:45
圖/TVBS
圖/TVBS
「情」字這條路,應該怎麼走?

女人青春有限,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渣男身上,著實惹人心疼。尤其常聽人說「水人沒水命」(台語),這句話對於美女如雲的演藝圈來說似乎一語中的,不少外型亮麗的女星遇人不淑,有的將十幾年光陰葬送給風流男子,甚至在未婚生子後換來分手2字;有的接二連三碰到跟上任比爛,沒責任感又愛搞塵埃的另一半;當然還有女星很無奈,婚後才發現老公真面目,發生家暴等憾事,家醜鬧上社會版面,種種際遇讓人不勝唏噓!雖然感情沒有百分之百對錯,但許多女星碰到渣男後的堅強確實值得我們學習與鼓勵。
 

因此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今(13)日特別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這一年來犧牲自我、為天下女性除害的十大女星,讓你透過她們情路明白愛情哲理,發現放下一個錯的人原來這麼簡單!

圖/Isabella Leong 梁洛施臉書

No.10 梁洛施 
中英葡混血的港星「梁洛施」身材高挑、五官精緻,但紅顏卻沒為她帶來順風人生,反而逆境重重。從小跟母親、姊姊相依為命的她,由於家庭經濟狀況不佳,年僅12歲就懵懂無知踏入演藝圈。 豈料,2007年梁洛施因被千億首富兒子「李澤楷」看上,兩人進而交往,隔2年她就為對方誕下一子,2010年又再產一對雙胞胎,正當各界認為梁洛施成為豪門媳婦在即時,2011年梁洛施突宣告與李分手,戲劇化發展令各界譁然。
 

但情逝原因眾說紛紜,有人認為是男方不願定下來,也有人說是女方學歷低且過於高調。 總之正值花樣年華的22歲梁洛施,得到5億天價贍養費與豪宅後,開始隻身撫養3個孩子的人生,雖然她與李澤楷分開後關係保持良好,每年都會帶孩子回李家相聚,但至今梁洛施感情沒有著落,也許經過這一次,她對婚姻不再嚮往,而且成為金孫後爸的壓力可想而知啊!

圖/達志影像TPG

No.9 張曼玉
以港姐身份出道的金馬影后「張曼玉」,星途成就非凡,但作為一個女人,她的情感相當坎坷。交過多任男友的張曼玉,早年的設計師男友「Eric」頻與前女友幽會,氣得她黯然退出三角關係。爾後,感情處於低谷的張曼玉教過多任外籍男友,可惜感情都無疾而終。 但其中一任堪稱張曼玉一生中最渣的男人,他就是地產商人「宋學祺」!當時,張曼玉曾拿一千萬積蓄助他度過資金短缺危機,怎知宋學祺生意失敗導致她血本無歸,後來還疑為東山再起攀上富家千金,狠心將張曼玉拋棄,簡直渣到一個有剩。

無奈仍願相信愛情的張曼玉多年後與法國導演「阿薩亞斯」結婚,最後又因第三者介入而離異。 就這樣經歷失婚、坎坷情路的張曼玉如今52歲,近來又傳與小15歲、玩樂團的中英混血男友「Adrian」分手,面對枕邊無人的孤伶生活,她日漸消瘦的模樣讓人非常不捨。

圖/微博

No.8 吳綺莉
說到1990年的亞洲小姐冠軍「吳綺莉」,其與武打國際巨星「成龍」的驚世戀情你一定不陌生!當時,她在人夫成龍猛烈追求下,拋棄香港黑白通吃的望族男友「葉崇仁」,毅然決然成為介入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豈料,1999年吳綺莉懷上了「小龍女」,還高調在節目公開孩子的爸是成龍,轟動整個演藝圈。

>>>吳綺莉母女惹風波 成龍終於開口了
 

對此,起初選擇與媒體大玩捉迷藏的成龍,但見妻子「林鳳嬌」隱忍態度大為感動,隨後便召開記者會承認自己「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創造出歷久不衰的金句,並決心與吳綺莉老死不相往來。 如今小龍女已是17歲花樣少女,但成龍這麼多年來都沒探望或關心過吳綺莉母女倆,連遺囑都完全沒她的份,做出這麼完美的切割,我想渣程度已不用咱們多言。

圖/洪欣微博

No.7 洪欣
19歲就進入演藝圈闖蕩的「洪欣」,據悉對電眼港星「莫少聰」一片癡情,1995年好不容易兩人在一起,隨後又因各種原因分手,但忘不了彼此的他們,因為飾演《龍本多情》劇中情侶又碰在一塊,朝夕相處下舊情很快復燃,在拍攝現場宛如恩愛夫妻。無奈好景不常,該戲殺青後洪欣產下一子,莫少聰卻矢口否認自己是孩子父親,直到做DNA鑑定才承認,兩人也走上分手一途,而洪欣也獨自把兒子養大。

還好2004年洪欣終遇上真愛,因戲結識小11歲的國民男神「張丹峰」,兩人墜入愛河後很快步入禮堂,並恩愛至今。而且張丹峰不但對洪欣疼愛有加,對莫少聰兒子也視如己出,因此洪欣還將兒子改名,跟父姓「張」,顯見張丹峰對家庭的責任感與努力,也讓外界對洪欣現在美滿的生活感到開心!

圖/許瑋甯Instagram

 
No.6 許瑋甯
演藝圈出了名的大美人「許瑋甯」,擁有模特兒火辣身材和精湛演技,還有一手好廚藝,堪稱是人人稱羨、不可多得的完美女友。豈料她2007年與「阮經天」熱戀後,陪對方走過當兵歲月,卻換來三番兩次的背叛,8年來就被劈腿4次。 面對阮經天管不住自己下半身,心中滿事情傷的狀況,許瑋甯過程中仍表示想與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但這對金童女玉最終還是敵不過男方與大陸女星「周冬雨」沸沸揚揚的緋聞,以及他遭爆劈腿內地人妻H女星等塵埃,2015年3月許瑋甯徹底心死,並與阮經天劃清界線,果斷宣告分手。

>>>天甯戀告吹 傳阮經天和已婚H女星有染

不過分開後,許瑋甯算給阮經天做足了面子,始終不願說明分手原因,也絕口不提第三者,只是專注於演藝事業上。如今女神輝煌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反觀阮經天則日漸消失於螢幕上,作品越來越少見了。

圖/TVBS

No.5 陳孝萱
早期演藝圈大家一致公認的性感女神「陳孝萱」,雖然外型姣好令人稱羨,但在婚姻裡卻吃足了苦頭。她第一場婚姻很短暫,與男星「黃文豪」結婚一年後因聚少離多等原因離婚。爾後在綜藝天王「吳宗憲」狂熱追求下動了心,豈料憲哥其實已婚,且育有3名子女,同時還有另一個女人Candy存在,消息一出震撼全國,氣得陳孝萱感覺自己淪為小三而受辱,於是頭也不回離開憲哥。

到了2001年陳孝萱與製作人「詹仁雄」交往, 2005年兩人因女方懷孕而結婚,想不到婚姻也僅維持短短2年就告吹,讓外界譁然,也讓陳孝萱對婚姻徹底失去信心。如今47歲的她行隻影單,一個人帶著孩子淡出演藝圈,並轉行改辦幼兒園,讓人對昔日女神的情路深感惋惜。

圖/韋汝臉書

No.4 韋汝
孩子今年5歲,卻仍未婚的30歲天使臉孔女星「韋汝」,2010年與遠東航空總經理、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陷入熱戀,並誕下一子,但「張太太」身份始終與她無緣,兩人非但遲遲沒登記結婚,隔年男方還被媒體拍到與自家空姐約會,氣得韋汝怒提分手。

從此成為單親媽媽的韋汝,獨自一人照顧兒子,但就算無法奉子成婚,她仍與孩子父親關係良好,過去也曾公開表示「如果人生重來一次,她不後悔過去的決定」,強調已經放下,不再怨恨,並強調張綱維不是壞人。而張綱維每月也會探視孩子3到4次,並提供韋汝母子倆15萬元生活費。看來面對婚變,選擇一切隨緣的韋汝,最終用釋懷的方式來放過自己。

圖/TVBS

>>>王心凌連續4個「我不解」 怒批姚元浩可笑又可憐

No.3 王心凌

「王心凌」渣男磁鐵的封號相信大家耳熟能詳!過去,這位甜心教主好幾任男友都對她造成極大傷害,其中鬧得最難看的,莫過於男星「范植偉」、自稱初戀情人的「歐定興」,還有現在與她反目的「姚元浩」!曾直言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的范植偉,為王心凌清新形象帶來嚴重傷害,第一渣男地位毋庸置疑。後來歐定興跟著跳出來切割,直呼自己與王心凌只到接吻階段,不是奪她第一次的男人,從此王心凌「處女疑雲」籠罩娛樂圈,也讓歐定興遭罵是渣男二號。

最後姚元浩、隋棠、王心凌的三角戀不用網路溫度計說你也知道,小三風暴對王心凌星途傷害可見一班。 豈料王姚分手後再惹私密照風波,昔日舊愛於網路互打口水戰,整起事件疑雲重重,也讓許多粉絲對王心凌感情遭遇感到無奈。


No.2 謝金燕
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除了與已逝父親「豬哥亮」父女恩怨情備受矚目外,8年前她被爆未婚生子的事也一直深受媒體關注。

外傳,「孩子的爸」疑為謝金燕過去的緋聞對象,包括王識賢、 黃少祺等人,但已故八大榮譽董事長楊登魁的兒子,同時也是咱們的台語歌王「楊宗憲」可能性最大。只是消息一出楊宗憲堅決否認,而謝金燕也守口如瓶,始終不願透露孩子父親的身份。

但無論如何,這十幾年來謝金燕偷偷育子,過著沒有男友的生活,一切保持低調,亦讓圈內許多好友感到非常心疼。還好如今謝金燕兒子19歲了,高高瘦瘦的男模身材完全遺傳媽媽的長腿基因,每回被媒體捕捉到畫面時,總是裡頭最帥的焦點,相信很快就能獨當一面,給媽媽過上好日子的。


No.1 小禎(胡盈禎)
主持人「胡瓜」女兒「小禎」(胡盈禎)2007年與整型名醫「李進良」結婚,並生下愛女,但孩子卻未讓玩世不恭的李進良安定下來,終究緋聞不斷,爆出許多荒唐的感情事。像2009年,李進良就多次帶「康康」前女友「楊巧寧」(毛毛)上汽車旅館幽會,氣得小禎一度崩潰送醫。事件後,李進良還是多次遭媒體拍到與辣妹的親密鏡頭,一次次花心又偷吃的差勁表現,讓小禎相當難受,卻一再選擇原諒,丈人胡瓜也跟著女兒容忍力挺,對外堅稱相信女婿為人。不過2012年開始,小禎與李晉良正式分居但未離婚,直到今(2017)年兩人關係才漸漸出現曙光。

臉書上,小禎多次PO出全家福照,6月時也間接承認兩人復合有望,只是隨後李進良又被拍到與緋聞對象「田欣」同遊曼谷,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總之希望李進良能好好珍惜癡情守候,而且還是圈內知名好媽媽的小禎,別讓她眼淚白流了~

水人沒水命難道是真的?快來看看網友熱議十大渣男磁鐵女星還有誰?一起來幫她們打打氣!
原文未完,全文詳見十大渣男磁鐵女星悲情登場!王心凌居然也只排第三

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本研究資料由《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16年08月11日至2017年08月12日,共一年。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渣男磁鐵女星』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路溫度計

#感情#戀愛#梁洛施#王心凌#許瑋甯#愛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3

0.1278

0.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