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狠砸340萬全押阿根廷 賽後氣哭:根本世足「悲」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23:04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本屆世足太鬼了!」一名男網友認為阿根廷隊有明星球員梅西(Lionel Messi),且過去世足都有踢進8強,再加上首戰與冰島平手,多重壓力想必對上克羅埃西亞一定會贏,便與另外兩名好友下注,沒想到阿根廷最後0比3慘敗,讓他在電視機前怒砸手機嘶吼「光是阿根廷一場,我就慘賠了340萬啊!」
 
世界盃D組賽今(22)日開打,阿根廷上半場與克羅埃西亞踢成0比0,但下半場第53分鐘門將賈柏耶樂(Willy Caballero)發生致命失誤,短傳給隊友時遭到克羅埃西亞前鋒雷比奇(Ante Rebic)攔截,讓敵對輕鬆射網得分,重挫阿根廷氣勢,最後0比3慘敗,與上屆亞軍相比失色許多。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凌亂的桌面有三大疊千元鈔,旁邊還有一小疊塞縫隙,而紙鈔上還有張便利貼,大大寫著「X你媽世界杯(盃)」,字行透露出對阿根廷輸球的不滿。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原PO看好阿根廷三劍客梅西、阿奎羅(Sergio Aguero)、伊瓜因(Gonzalo Higuain),再加上過去世足盃都進前8強,首戰又與冰島平手,認為對戰克羅埃西亞一定贏,便找兩名好友押注340萬,想說可大賺一筆,沒想到卻爆冷門,讓他氣到爆粗口「我在電視機前氣到何止飆髒話,直接把手機摔爛了...差點沒把電視砸了,340萬耶!我怎麼能不激動!」
 
此外他還透露近期押注十二場「僅贏一場」,讓他怨嘆「這屆世足賽實在太鬼了,給我爆冷門成這樣,我看照片上的字『杯』寫成『悲』才是最正確的,世界『悲』啊,天台見,我先上去了,哈哈哈開玩笑的」。
 
 
其他押注阿根廷的球迷留言「組頭賺飽飽」、「門將應該被收買了」、「真的世界悲了」、「還好我第一場輸完就收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足盃#阿根廷#慘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666

0.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