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揆車隊到!警冒大雨交管 網友怒嗆囂張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2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2 13:01

行政院賴清德21日下午南下嘉義參訪,車隊準備通過嘉義市博愛路之前,原本晴朗的天氣卻突然下起大雷雨,雨勢滂沱,讓沿途正在路口進行交通管制的員警措手不及,一個個全淋成落湯雞!就有網友拍下員警全身溼透還在馬路上交管的影片,嗆說「是哪個政府官員,囂張到讓員警這樣淋雨!」

圖/TVBS


 
大雨傾盆,女員警站在十字路口指揮交通,沒有穿雨衣,全身都溼透了,一旁還有另一名警察也一樣,這情景讓民眾看很心疼,忍不住拍下影片PO網!說是不知道哪個政府官員,囂張到讓員警這樣淋雨!

圖/TVBS

有網友回應「那你還錄什麼影?去幫忙撐傘啊!」也有人覺得警察就應該善盡職責,網友們說,難道有官員下令,不准他們穿雨衣指揮交通嗎?

其實,當下市議員王美惠也有看到這情況,她拍下照片PO網,說當時員警被淋成落湯雞,她拿雨衣給穿他們穿,警察說,早就淋濕沒關係!原來,21日下午一點多,行政院長賴清德南下嘉義,要到民雄的頭橋工業區參訪,當時員警們沿線進行交通管制,原本好好的大晴天,卻突如其來下起大雷雨。
 

圖/TVBS

員警全身溼答答,還是冒著大雷雨,認真完成交管勤務,這景象讓民眾心疼,也引發了泛政治化的論戰,警方強調,不是不給員警雨衣穿,只是雷陣雨來得太突然,根本措手不及,要怪只能怪這天氣變化太快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賴揆#員警#大雨#參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00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