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耍得團團轉! 父怒控射箭教練太冷血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21:20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父親首度獻聲!父親指控,女兒疑似遭人設局甚至灌酒,因為女兒平常都會準時回家,當天卻異常沒帶手機,其他朋友也連絡不上,事後多次來到小木屋找人,兇手陳伯謙卻還誤導,說女兒被其他人帶走,父親指控凶手真的太冷血,被他耍得團團轉。

圖/TVBS

 
華山大草原發生驚悚命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30歲高姓女子,還分屍丟棄,沒想到柯文哲卻將這個案件定調是恐怖情人,很難預防。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很明顯偏差性的會被挑出來,會被抓到、會被找到,他會去處理,可是這種恐怖情人不太容易。」

死者父親高先生:「上課3次就情人關係,這怎麼說得過去?也就是說你開一個補習班好了,我去你那邊上課3次,我們就是情人,這樣說得過去嗎?」

 
圖/TVBS

受害的高姓女子父親首度獻聲受訪,相當氣憤,認為這根本是對家屬的二度傷害,還說凶手恐怕早有預謀。

死者父親高先生:「就是找朋友來把她灌醉,不清醒啊,想辦法侵犯她啊。」

為了還原案發情況,警方通知當時出席的5名酒友到中正一分局說明,但到底是誰買的酒,或是有沒有灌酒的行為,小木屋內沒有監視器,家屬連日尋人沒有下文,親自到小木屋找陳伯謙,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推拖,高姓女子被人帶走,但一切到最後全是騙局。

圖/TVBS

死者父親高先生:「太冷血了,非常冷靜,被他耍得團團轉,有網友建議我們找搜救犬來看看。」

華山命案太多謎團,家屬接連好幾天沒消息,孩子如今遭人殺害,往後的日子恐怕仍是煎熬難耐,只是目前現在已經有當晚出席的人回應,並不是設局也沒灌酒,後續願意配合接受警方調查,真相到底是什麼?還有待檢警抽絲剝繭,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分屍#命案#設局#灌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514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