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巧合?分屍當天粉專貼文:讓這片草原有更多事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8:08
圖/截取自120Grassroots臉書粉絲頁
圖/截取自120Grassroots臉書粉絲頁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上的分屍案,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更讓不少曾攜家帶眷前往野餐的人覺得害怕。向北市府提出申請使用的單位成立「120草原自治區 grassroots」臉書,在6月3日曾貼文「一起來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更多的可能性。」剛巧當天就是高女被教練分屍的日子,這個巧合如今看來令人覺得非常諷刺。

根據北市都更處聲明,該處原是司法院用地,為了推動都市再生,北市府向司法院借用。而該地點在今年3月10日起,由「120Grassroots」團體向北市都更處提出申請,希望號召公共藝術愛好者前往搭帳棚辦活動,分享作品與心得,並變更名稱為「120華山草原自治區」,合約到6月30日為止。

 

進入「120Grassroots」臉書粉絲專頁,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張空拍的華山大草原封面美圖,點開可發現,貼文時間是6月3日,內文經過多次編輯,寫著「這裡是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交接處,華山站貨場旁的一塊草原,我們盡可能讓這裡自由發生/聲不設限,讓作品自己表述;距離交還還剩一個月,一起來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更多的可能性。」

但巧合的是,6月3日恰巧就是高女被射箭教練分屍的日子,而內文中的「讓這片草原有更多的事件」,現在看來格外諷刺。在6月5日的貼文中,還分享一張照片,就是分屍案的小木屋,當天仍有舉辦活動。

圖/截取自120Grassroots臉書粉絲頁

 
該粉絲專頁在事發後分別貼出聲明與通知,還有北市都更處的聲明稿,有許多人留言加油或支持,希望主辦單位繼續努力,但更多網友湧入開罵,認為主辦單位名為自治,但根本沒有管理,「場地是你們借的,講師是你們找的,屍體藏在現場,現在主辦單位說沒責任?」、「顯然大家只管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不是針對整個自治區進行自我管理」、「你們對所背書的人都沒有做過背景確認嗎?為何不是原住民你們都不知道?」、「當初有多派點人手夜間巡邏,或許就有救了」。

還有附近住戶留言,說自從草原自治區出現後,根本不敢帶小孩經過,就連白天要去華山的遊戲區,也是小心翼翼,因為只隔著一條小徑,「你們知道家長擔憂孩子出意外的心情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屍#小木屋#華山大草原#120Grassroo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83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