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路遇「魔神仔」帶人 轉頭看…跟副駕師傅長一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1:3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開夜車遇到這種經驗,真的會讓人不寒而慄。一名網友在PTT marvel板分享一段故事,他提到日前和老師傅一起開車到林口修車,工作結束後,他們開山路返回公司,當時天色還沒全暗,網友在隱約中看見一個和身旁老師傅長得很像的人,正當他笑著轉頭跟老師傅說「那人和你好像」時,發現對方臉色不對勁,等他再轉頭,卻在下個路口看見同一個人站在路邊,才知道自己真的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網友分享,當時他開車,老師傅坐在副駕駛座,就在返回公司的路上他們經過林口一條山路,突然看見電線桿旁邊站了一個人,長得和老師傅很像,當時他還笑著說「師傅你看!路邊的那個人跟你長的好像!」但師傅臉色鐵青、不發一語,只眼神發直地望著前方。就在車子緩緩靠近那個人時,網友傻住了,因為站在路邊的人不但和老師傅長得一模一樣,連身上衣服、褲子的破洞和汙漬都一樣,且那個人的視線一直跟著車子移動,網友馬上知道事態不對勁,不敢再說話,默默地往前開。

 

示意圖/TVBS

沒想到開了一段時間,網友又在前方的轉彎處看見同一個人,他心想,「不會是剛才那個人吧,我們都已經離剛才的地方那麼遠了」,這時他再轉頭望向旁邊的老師傅,只見師傅臉色更難看,同樣沒說任何一句話,等到車子慢慢靠近大彎時,網友更加確定,這個人就是長得和師傅「一模一樣」的人,且視線依舊跟著車子移動。

雖然事後2人順利回到公司,但老師傅立刻向老闆報告,並提早下班去收驚,隔天老師傅向網友說,「那是山裡的精怪化作他的樣子想帶走!」毛骨悚然的經歷,其他網友看了都嚇壞,紛紛留言「想知道老師傅後來有沒怎樣」、「毛毛的」、「所以是哪條山路」、「林口人害怕的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魔神仔#山路#帶人#化身#靈異#詭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772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