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9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9 12:30
陳男在偵訊時坦承殺害分屍高女,並稱說自己曾殺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圖/TVBS)
陳男在偵訊時坦承殺害分屍高女,並稱說自己曾殺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圖/TVBS)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警方表示,陳柏謙犯案手段兇殘,他先是勒斃高女後再將她分屍裝成7袋,載往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陳男會選在這裡棄屍,除了地點隱密人煙稀少外,加上有濃濃硫磺味,可以掩蓋屍臭味。犯案後還能如此冷靜,讓警方都不寒而慄。

 

警方持續在當地大規模搜山,在18日晚間6時左右,已尋獲全部7袋屍塊。其中發現,高女的遺體切面完整且乾淨俐落,但陳男在偵訊時十分狡猾,不僅面不改色,還用各種言詞推託,警方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突破他的心防,陳男才坦承認罪。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男自稱犯案工具是一把長約15公分的魚刀,但警方一度懷疑他的說法。之後他向警方供稱,因為過去曾殺過山豬,「從關節處下手比較好處理!」所以只用了15公分的魚刀,就將高女分屍裝成7大袋,讓員警聽了冷汗直流。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射箭教練#女學員#求歡#分屍#棄屍#山豬#關節#魚刀#硫磺味#屍臭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694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