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冰?小鬼拋不合傳言 大氣祝賀羅志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0:14
圖/娛樂百分百臉書、三立提供
圖/娛樂百分百臉書、三立提供

黃鴻升(小鬼)原先是《娛樂百分百》主持班底,2015年因被爆喜歡羅志祥(小豬)的女生很膚淺,傳出2人兄弟情誼破滅,更在2015年底宣布正式退出《娛百》主持棒。30日金鐘獎,羅志祥和愷樂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第一時間在臉書PO出典禮截圖,大方祝賀。

小鬼和小豬2人主持默契十足,為《娛樂百分百》增添不少亮點,卻因2007年在節目上遭到羅志祥直接質問,表示聽到友人小方在廁所說他壞話,當時小鬼澄清「是小方說你的歌迷都沒氣質」,不料羅志祥立刻反問「你接了什麼話」,並怒指對方「你說膚淺!」更說自己當時還難過到躲在廁所哭。

 

圖/娛樂百分百臉書


這段過往被傳為是2人不合的開端,2人兄弟情誼也因此由濃轉淡,直到2015年,黃鴻升毅然決然宣布退出在《娛百》9年主持棒,外界質疑除了雙方之間的嫌隙外,還有一原因是小鬼不滿被貼標籤為「小豬第二」;不過,小鬼也在事後澄清,「2人真的沒有吵架」,小豬給了他許多建議與幫助,屬於「亦師亦友」的關係,只是希望自己其他的努力能被更多人看到,不要再什麼事都和對方的名字放在一起。

圖/三立提供

 

而黃鴻升主持《娛百》9年,期間曾入圍綜藝節目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都與獎項無緣擦肩。30日晚間舉行第52屆金鐘獎,過去搭檔羅志祥和愷樂擊敗其他入圍者,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也在第一時間拍下電視畫面截圖,大方發文恭喜2人!網友看了紛紛感慨留言「有你的《娛百》才是完美」、「有氣度」、「鬼哥可惜了」、「期待你們合體」、「好懷念你們3個一起主持的時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黃鴻升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鴻升#羅志祥#愷樂#娛樂百分百#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破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113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