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重標準!聯誼網站「男女條件差很大」 男生都怒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看到婚友社交友網站開出男女聯誼條件,網友們全傻眼。(圖/翻攝自月老銀行網站)
看到婚友社交友網站開出男女聯誼條件,網友們全傻眼。(圖/翻攝自月老銀行網站)

現代人工作愈來愈晚婚,不少單身男女為了「脫單」,因此都會參加聯誼活動認識異性,無論是政府辦的活動,或是參加婚友社。但你有發現嗎,參加聯誼活動的人幾乎是「男多女少」。最近有網友分享,在某知名婚友社日前公布的參加聯誼活動內容,男女條件差很大,讓他直呼「這根本就是雙重標準」。

這名網友日前在論壇「wetalk」發文提到,朋友傳了一個聯誼網站的資料給他看,原本覺得內容很有趣,但看了實際內容之後,整個人被嚇了一跳。

 

從這聯誼網站看到,男女參加的聯誼條件,女生的必備條件為有5項,分別是68~82年次(38~24歲)、具大專或大學以上學歷、具有正當職業、單身未婚和須為中華民國國籍者;另外以下三項條件則一,包括氣質優雅、親切大方;談吐得宜、活潑甜美和外型出眾、身材勻稱。

以上是女生的條件,但男生的條件可就沒這麼簡單,甚至可說是嚴苛多了。必備條件有4,包括60~79年次(46~27歲) 、具大專或大學以上學歷、單身未婚和須為中華民國國籍者。但則一的條件卻列出十項,讓人看傻了眼。

男生資格:
 
1. 60~70年次月薪七萬以上(需有財力證明)
2. 71~79年次月薪五萬以上(需有財力證明)
3. 年收入百萬以上或具千萬以上資產者(需有財力證明)
4. 具國外背景、海外留學經歷三年以上(需有相關證明)
5. 公教、國營事業或政府相關單位任職(需有任職證明)
6. 公司負責人或各產業中高階主管(需有任職證明)
7. 醫師、牙醫師、律師、建築師、精算師、會計師、中醫師等(需有執照證明)
8. 任職於台灣百大企業或 全球 500 大企業(需有任職證明)
9. 碩博學歷或具特殊才藝者(提出學歷或相關證明)
10. 身高 170 以上、外型帥氣


網友們看到以上條件後,有人認為「除了第10項是父母給的,其他的條件也太勢利了吧」;還有人說「男生的條件幾乎都是中上階級啊,那一般人都不要想了」。另外也有人表示,「女生的3項必要條件時在抽象到不行啊!」更有人說「現在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條件好的男生現在是魯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聯誼#未婚#婚友社#交友網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574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