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開億元大獎? 花蓮彩券行人潮多2至3倍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6:01

花蓮位在統帥飯店旁的彩券行創下紀錄!一連5天開出百萬大獎,而初五的今彩539頭獎甚至開出了「地震牌」,有專家說是因為206花蓮強震地動山搖,改變了花蓮的風水運勢,而因為連開頭獎,也讓彩券行人潮多了2到3倍,民眾都想來試手氣。


 

彩券行前大排長龍,花蓮統帥飯店旁的彩券行,從大年初一到初四天天開出百萬大紅包,大家以為連4獎已經是極限,沒想到再下一城!大年初五開出今彩539頭獎創下紀錄。買彩券民眾說,他從北埔特地而來碰碰運氣,不知道有沒有那個運氣。



接連開出百萬獎金,不少民眾特地繞過來買。彩券行會這麼旺,還有人說是因為花蓮強震造成地動山搖,促成「魚躍龍門」的態勢,現在還有人大膽預測會再度開出億元大獎,這幾天也瘋傳「地震牌」發威。
 

花蓮地震發生在2月日晚上11點,對照初一到初五今彩539開出的號碼,2月20日初五這天開出了02、06、23,甚至36,也碰巧是隔壁統帥飯店的門牌號碼。

彩券行業者吳小姐表示,她真的很訝異會這樣,第一次碰到這情況,人潮比以往過年多2至3倍。這一條街有4到5家彩券行,不管預測準不準,民眾都想試試手氣,希望討個好彩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統帥飯店#彩券行#地震牌#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722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