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找到真愛! 女星被富二代虐打到死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9:09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星與多金男交往是常見的新聞,俄羅斯傳出一名AV女星為32歲的富二代戴曼柯夫(Andrey Demenkov)生下孩子後,被發現陳屍家中,身上遭到鈍器狂砸百餘次。而警方調查發現,戴曼柯夫過去早有多次虐待女性紀錄,還曾造成3名性工作者重傷。

警方指出,21歲的死者庫卓娃(Olga Kudrova)過去是情色片女星,也兼任應召女郎,她認識多金的戴曼柯夫後,以為找到真愛,兩人多次公開放閃,還向身旁親友表示他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並在2018年初為他生了一個兒子。

 

但事實證明,戴曼柯夫雖多金,但對女性來說,卻是「致命的吸引力」。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今年7月份,他曾綁架一名32歲女子到家中進行虐待,並將對方打成重傷而被判有罪,他在法庭上對法官表達懺悔,隨後被判緩刑。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更早之前,曾有4名女性性工作者也被戴曼柯夫虐待成重傷,而他還綁架過自己女性友人,監禁4天當成性奴隸,該女子最後找鄰居求援,才趁機脫逃,之後直呼自己能活著出來是非常幸運。

 
發現庫卓娃屍體的人,就是戴曼柯夫69歲的老爸瓦列里戴曼柯夫(Valery Demenkov),他過去是高階警官,退休後改從商而致富。日前因電話始終無法聯繫到人,因此前往兒子住處探視,驚見庫卓娃陳屍房內,急忙報案,當時兒子早已經逃逸。

警方事後相驗屍體,發現庫卓娃生似乎有溺水跡象,顯示戴曼柯夫曾想把她淹死,她身上至少遭受鈍器敲打超過100次,致命傷則是在太陽穴的一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富二代#成人片女星#AV女優#虐待#鈍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47

1.2308

1.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