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照鏡一看又見「不要命騎士」大車司機:我還想生存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4:12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近日有一名大型車駕駛在臉書附上一段影片,警告騎車民眾,大型車容易有視線死角,應保持安全距離;片中可見一名女騎士緊貼在大車左前輪旁,若不起身完全看不見,好加在原PO有起身張望,否則當他油門一踩,女騎士恐就成為他的輪下亡魂了。而另一名大客車駕駛也在臉書分享另一張照片,無奈表示「你不要命 ,我還要生存.........」。
 
這名大客車駕駛在臉書社團「小凱凱‎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寫道「你一定要這樣害人?如果我沒發現,你已經在我輪胎底下....你不要命,我還要生存,我還要賺錢.........」並附上一張攝影大客車後照鏡的照片。

 

圖/翻攝臉書

照片中可見在他後照鏡上映出的,是一名穿著黑色衣服的機車騎士看似為了躲太陽與搶快,鑽縫擠進大客車和一旁路邊停車的縫隙中間,行徑相當危險。

日前有大車司機在臉書警告,騎士應與大客車保持安全距離。從車窗探頭出去看,發現女騎士就停在他的左前方,正好就是視線死角看不到的地方。(圖/張姓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司機沒看到,騎士就完了」、「害人害己」、「太危險了吧」、「到底想害死誰啊」、「到時候司機又被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可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客車死角#騎士#機車騎士#鑽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68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