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血癌女友披婚紗 婚禮前一刻突病逝成遺憾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3:43
圖/翻攝自《新浪網》
圖/翻攝自《新浪網》

愛真的要及時!大陸鄭州某間腫瘤醫院日前舉辦一場婚禮,只不過女主角卻等不到成為人妻的那一刻,病情急轉直下,沒多久後不幸病逝,留下遺憾。

今年27歲的楊楓穿好西裝,在河南省腫瘤醫院的5號病房外,等待著他與女友小慧的婚禮,小慧因為患有白血病,只能虛弱地躺在床上,楊楓為了不讓女友留下遺憾,因此決定在病房內舉行兩人的婚禮。

 

圖/翻攝自《新浪網》

據《新浪網》報導,楊楓在兩年前送貨的途中,在路上看見揮手想要搭車的小慧,熱心的他立刻讓對方上車,兩人聊天的過程中,才知道小慧罹患血癌,楊楓了解小慧愈多,就愈替她感到不捨,後來兩人在多次接觸後便展開了戀情,楊楓也決定要照顧小慧一輩子。

只不過小慧病情不但沒有好轉,反而每況愈下,楊楓或許也知道小慧來日不多,因此為了不留下遺憾,哪怕是在病房,也要讓小慧圓夢穿上婚紗,婚禮策畫師石小姐一聽到他們倆的故事,二話不說免費承接這個工作,石小姐承諾會盡可能「給這對新人留下美好的回憶。」

 
圖/翻攝自《新浪網》

婚禮當天,婚紗公司到病房外布置鮮花,還替新人帶來禮服、婚紗與胸花,一切都準備妥當,但小慧的病情卻突然惡化,主治醫師開始替小慧急救,大家只好先退出病房外等候,不料小慧連婚紗都還沒穿,戒指都還沒交換,就這樣離開了人世,楊楓在病房外低著頭,忍淚向大家宣布「婚禮辦不了了」,接著衝進病房,陪著小慧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

楊楓後悔地說「早點認識她就好了...」當初執意要和小慧在一起時,也曾遭到家人勸阻,連小慧都害怕自己會拖累男友,不過楊楓不在意那些,他願意付出一切,只為了要給小慧幸福,不過最後小慧仍等不到成為新娘的那一刻就撒手人寰,楊楓說雖然在最後一刻已經把戒指給小慧戴上,但卻來不及替她舉辦婚禮,成為楊楓這輩子的遺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病房#癌症#病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885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