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班只有他沒出過國 小6媽砸3個月薪水送兒遊學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2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2 18: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了讓孩子有好的讀書環境,家長們都會想盡辦法希望能讓孩子成材。一名家裡經濟條件普通的媽媽,先是讓孩子就讀私立學校,結果發現孩子讀到6年級,全班只剩他沒出過國,咬緊牙根砸下3個月的薪水,讓孩子參加學校的海外遊學團。
 
據《錢江晚報》報導,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孫姓媽媽,雖然家裡經濟環境普通,為了讓兒子有更好的教育環境,想盡辦法將兒子送入一間私立小學就讀。但就讀該校的同學家境相對都比他們家優渥,學校每年所主辦的暑期遊學團,也沒辦法讓兒子參加。

 
 
直到孫媽媽今年發現,已經就讀小6的兒子全班同學都出過國,只剩下他一個人沒有出國的經驗,決定咬牙讓兒子參加去英國待2個禮拜的遊學團,但這個決定,會讓她花上自己3個月的薪水。
 
孫媽媽表示,其實自己每年寒暑假,都會帶兒子出去玩,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出國,一來是時間不允許,二來是經濟考量,考量到兒子還小,未來出國的機會多得是,覺得沒有必要著急。但這次打聽之下才知道全班只剩兒子沒出過國,每次開學兒子同學們之間都會分享出國經歷,只有兒子完全插不上話。雖然兒子從沒抱怨這件事,但這次卻開口請求,在小學畢業前最想完成的願望,就是參加學校的遊學團,因此自己最終咬牙答應了兒子的請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私立#小學#遊學團#薪水#經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1207

0.2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