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力男拳頭痛毆犬隻「哀號傳遍社區」 灌水逼狗就範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7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7 11:07

一名致力於犬隻救援任務的黃姓民眾,26日下午5點行經屏東縣枋寮鄉聖德路,發現一名男子將犬隻用鐵鍊拴起來赤拳毆打,並用強力水柱沖擊,黃姓民眾見狀立刻錄影蒐證,並緊急聯絡當地動保稽查人員與警方到場,目前犬隻已安置於派出所所長友人家。

圖/翻攝自 臉書

 
根據黃姓民眾拍攝到的畫面,施暴男子對狗狗赤拳槌肚,讓狗狗哀嚎聲不斷,趕緊溜進貨櫃屋底下避難,施暴男子接著用強力水柱衝擊,時間長達5分鐘,試圖把狗狗逼出來,最後還手拉鐵鍊勒脖,手法相當殘暴。

黃姓民眾表示,下午行經社區聽到犬隻哀號聲不斷,趕緊通報當地動保稽查人員與警方,根據警方了解,施暴的陳姓飼主,疑似不滿犬隻隨地便溺才動手,26日晚間8點左右,警方也聯繫陳姓飼主到案說明製作筆錄,該案件將函送偵辦處理;該受傷犬隻目前已獲安置,待27日上午動保人員到場處理。

 
圖/翻攝自 臉書

轄區派出所長藍清輝在接獲報案後積極處理,並在貼文留言:「 各位網民鄉親大家好,我是東海派出所所長藍清輝,有關鄉親關注之虐狗案,本所經積極偵辦探訪後,目前已知悉虐狗當事人並依動保法偵辦當中,鄉親如還有任何相關資料,請撥打110報案專線或電話撥打08-8712920或透過東海派出所臉書專頁聯絡。本所將竭誠為您服務,東海派出所關心您。狗狗已安置在我朋友家,請各位網民安心」
 

圖/翻攝自 臉書

黃姓民眾表示,犬隻年齡約2歲左右,相當親人,獲救後已先送去動物醫院檢查,他強調,希望政府單位好好做生命教育的宣導,讓虐狗事件不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狗#灌水#痛毆#動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64

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