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惡!鎖定「看病長輩」 半哄半拐回家拿錢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2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2 14:25

看病竟然被詐騙集團盯上,一名66歲的婦人和女兒到醫院看病,過程中女兒有事先離開,讓媽媽等著批價領藥,沒想到一名女子突然靠近婦人,說自己有中藥秘方開價10萬元,婦人身上錢不夠,還專車載她回住處拿存摺要往去郵局領錢,還好郵局人員機警連忙報警,婦人的錢才保住。

圖/TVBS

 
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婦人,她緩緩從家中走出 ,坐上一台車 ,但車上的人婦人並不認識,疑似是詐騙集團的手法,鎖定老人家還專程接送拐騙。

圖/TVBS

10日中午快1點,詐騙集團開車載著66歲的婦人到她家樓下,讓他上去拿存摺,上車後前往銀行,仔細看集團相當狡猾,刻意停了離家門口一段距離,而且從始至終車上的人都在躲監視器沒下車。 

原本婦人是和女兒到桃園一家醫院看病,因為女兒有事,看完病讓媽媽等批價付錢,卻在短短幾分鐘 ,就有女子上前攀談,說自己有中醫秘方,能治糖尿病、坐骨神經痛還開價10萬,婦人身上錢不夠,就直接專車載送到2公里外的住處,拿存摺到1公里外的郵局。
 

圖/TVBS

郵局人員劉士熙:「她的表情就眼眶很紅、很緊張,那時候動作都很慢,不會很快像民眾把錢收起來 ( 她很遲疑? )對!」 

詐騙集團的人 不敢露面,讓婦人支身到郵局,好險當時行員覺得有異緊急報警,才有機會阻止一切,但詐騙集團竟敢鎖定看病老人家,實在可惡,目前警方已經鎖定車牌循線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病#老人#藥品#詐騙#接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85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