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撞死後靈魂徘徊 烘焙師下跪道歉:無法孝順父母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9:00
陳姓烘焙師被顏女酒駕撞死後,陳父透露,兒子的魂魄一度徘徊在店內不肯離開,還向他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臉書粉絲團)
陳姓烘焙師被顏女酒駕撞死後,陳父透露,兒子的魂魄一度徘徊在店內不肯離開,還向他下跪道歉。(圖/翻攝自Yuffie Patisserie - 雅妃烘焙坊臉書粉絲團)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烘焙師,去年11月14日凌晨騎車返家途中,遭一名在金錢豹上班的顏姓女子撞死,警方事後查出顏女當時吸毒還酒駕,肇事後還逃逸,過去還是酒駕累犯,法院一審判她9年6個月徒刑。台中高分院今(11)日二審,陳姓烘焙師的父親出庭,他悲痛地表示,兒子死後魂魄一直在烘焙坊徘徊,還自責無法孝順父母。陳父說到淚崩,也當庭期求法官重判。

檢警調查,當時陳姓烘焙師騎車行經台中市文心路三段和西屯路二段交叉口時,遭顏女駕駛的賓士闖紅燈高速撞上,陳男當場傷勢嚴重,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顏女被查出,當時她吸毒又酒駕,事後又肇事逃逸,甚至還查出她在過去2年內,就被抓到3次酒駕的紀錄,她還因此被吊銷駕照。

 

台中地院審理後,顏女當庭痛哭,更哀求陳姓烘焙師的姊姊「放過她」,讓陳姊姊怒斥「絕對不能讓妳出來再害人!」台中地院判處顏女9年6個月徒刑。今(11)日台中高分院開庭審理進行二審,她不斷哀求陳父和陳男的姊姊原諒,還稱說願意用餘生照顧她們,更認為一審法官判刑太重,祈求二審輕判。
撞死人的顏姓女子,一審被判9年6個月,二審開庭審理時,她認為判太重求法官輕判。(圖/翻攝自顏女臉書)

陳男的父親和姊姊聽到顏女的說法無法接受,還祈求法官「加重」刑期。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父沉痛地說,自己其實很希望「一命還一命」,不捨兒子就這樣死在一個酒駕累犯的手中。他更痛批對方完全毫無悔意,撞死人的人還上訴求輕判緩刑,這讓人無法接受。

陳父還提到,事後有能通靈的鄰居對他們表示,兒子被撞身亡後靈魂一直出現在烘焙坊,不但跪在那裡還不斷地自責沒聽話,大半夜騎車出門。陳父還說,事發後兒子的魂魄一直徘徊在烘焙坊,事後找來法師處理,法師對他說,「他(陳姓烘焙師)覺得很對不起,很對不起爸爸媽媽,抱歉以後沒辦法照顧、孝順父母了...」
 

陳男的姊姊也表示,弟弟曾託夢給她,當時回來3天,但至今也就這麼一次,她認為弟弟應該在另外一個世界應該過得還不錯,「大概是回來跟我們好好說再見。」陳家人希望,法官可以重判顏女,給社會大眾一個警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豹#吸毒#酒駕#烘焙師#靈魂#下跪#託夢#通靈#吊銷駕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32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