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新人轟文大宿舍 教授打臉:不要白上台大政治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15:0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陷入文化大學宿舍爭議,遭到綠營窮追猛打,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戴瑋姍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與侯友宜子弟兵、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展開辯論,並在臉書質疑侯將房子租給文大後,每月每戶可多賺2千元。但這種說法遭到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打臉,直接在底下留言「不要白上臺大政治了,業主和文大是不同的。」
 

圖/翻攝自戴瑋姍臉書

 
多次批評侯友宜文大宿舍爭議的戴瑋姍,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與葉元之在政論節目上辯論,葉稱「99個門牌案」合情合理合法,但卻說以前侯家宿舍以每月每戶1萬租給一般上班族。戴瑋姍質疑,侯友宜在跟文大簽約後租給學生,每人每學期1萬8,1戶住4位等於每戶每月是收1萬2,代表現在每月每戶可多賺2千元!以前侯夫婦要自己找房客,現在房客來源穩定,還可以每年調漲租金5%,似乎蠻會做生意的。
 
戴瑋姍的看法引起不少網友討論,但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顯然不能接受,直接在臉書底下留言,「不要白上臺大政治了,業主和文大是不同的。」戴瑋姍則是回應「所以老師也認為業主和文大其中一個有問題,那是哪一個有問題呢?」彭則說「這一件事情,早就存在,查也都查過了,那一點有不法呢?沒有不法,就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侯友宜#戴瑋姍#葉元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6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