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藤椅載4月嬰軟滑快摔落! 婦被提醒竟秒催油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9 14:5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這樣載嬰兒怎麼安全?台中一名女網友28日上午在某菜市場看見嚇人一幕,一名不知是阿嬤還是保母的婦人,竟將藤椅架在腳踏板上,上頭放著一名4個月左右的寶寶,孩子連坐都坐不穩,軟軟的身體數度快滑落,讓旁人看了都驚險,女網友好心提醒,沒想到婦人竟只回了一句「什麼啦」就催油門離去。

女網友表示,自己也是一名母親,看著孩子暴露在危險中實在越看越不放心,她表示當天看見婦人騎著機車正在買菜,藤椅上的寶寶則是軟趴趴地趴著,菜販看了也提醒這樣很危險,婦人聽完只是伸手把寶寶扶正,但沒多久小小的身體又滑了下去。

 

除了椅子過大寶寶根本坐不住,加上沒有支撐,機車一動寶寶的小腦袋就跟著晃動,女網友擔心寶寶的頸椎受傷,於是鼓起勇氣上前提醒「這樣很危險,要用背的啦」,沒想到下一秒竟被婦人狠瞪,不耐煩地回了一句「什麼啦」,立刻催油門騎走。

圖/爆料公社

事後女網友將拍下的照片PO到「爆料公社」,不少網友認為婦人的行為很危險,但也有人認為女網友管太多,女網友解釋是真的替孩子感到擔心,並不是想因爆料而紅。

 
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機車前腳踏板不得載人,若違規可處300至600元罰款,但若是把孩子背在胸前,一旦發生事故,孩子就成了活生生的「人肉氣囊」,加裝後安全座椅也得向監理所申請,以免觸犯非法改裝而罰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車#腳踏板#藤椅#嬰兒#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64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