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熬夜喝酒看世足 滬心肌梗塞病患增3成


發佈時間:2018/06/27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7 11:50
圖/重慶檢察微博
圖/重慶檢察微博

世足賽期間大陸不少球迷熬夜看球配啤酒,上海醫院就統計,心肌梗塞病患因此增加3成,成都的醫院也因為收治相關病患太多,包括急性腸胃道發炎等症狀,乾脆開設世足盃綜合門診,也適度提醒球迷記得休息,免得要到醫院報到。

圖/重慶檢察微博

 
躺在病床上虛弱的根本無法說話,武漢王先生只不過看了場世足賽,最後竟然氣到送醫。

武漢市醫院醫師:「上一次的世界盃,我們醫院收的急性心肌梗塞的大概有5例,但是到目前為止小組賽還沒打完,我們已經收到了3例。」

原來有一球王先生認為裁判不公平,結果一怒之下竟然開始冒冷汗,經過一個多小時把球賽看完後整個人也不支倒地,醫師分析這陣子熬夜喝酒,又吃燒烤看球賽,導致血脂無然增高,上海的醫院也統計世足賽期間,心肌梗塞病患增加3成。

 
員警vs.酒駕男:「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的,手。」

熬夜喝酒看球賽也可能像他這樣,湖南這名男子沒睡多久以為就退了就開車,結果高速公路撞上護欄整個人都撞暈了,除了吃罰單還得進醫院。鏡頭轉到四川,醫院監視器畫面,一名女子攙扶藍衣男走進急診,當時人邊吐血已經神智不清,同樣也是熬夜看球大量喝酒,結果胃出血,案例實在太多,讓成都醫院乾脆開設世足盃綜合門診。

成都醫院醫師:「中老年球迷球賽緊張狀況,容易誘發心腦血管(緊急狀況)。」

除了處理心血管疾病,還有腸胃消化道發炎等狀況,4年一次才開張的臨時門診,提醒球迷適度看球,免得得來醫院報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熬夜#啤酒#心肌梗塞#世足盃綜合門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10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