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型減肥法」發功!應采兒曬比基尼深溝照 辣翻全場

編輯 朱姵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1 11:22
應采兒過35歲生日,曬比基尼美照。圖/應采兒IG
應采兒過35歲生日,曬比基尼美照。圖/應采兒IG

女星應采兒昨(20日)剛過35歲生日,身為小小春的超級辣媽,大方曬出慶生當天的比基尼照,身材誘人比年輕辣妹還正!

應采兒不拘小節又爽朗,深得粉絲喜愛,不僅把「浪子」陳小春成功收服,對小小春(Jasper)教育又有一套,雖然已經結婚生子,應采兒依舊把握時間運動維持姣好身材,先前出席典禮,上半身胸口深V開到肚子,曼妙身材讓所有人直流鼻血,這次PO出的生日照,身穿螢光綠的比基尼,美胸正對鏡頭,辣曬近10公分深溝,紛紛網友推爆:「根本18歲!」

 

養成好體態,應采兒背後付出的努力不可少,據《自由時報》報導,應采兒過去曾為了減肥嘗試極端的清腸方式,不停上吐下瀉,後來才改以熱瑜珈雕塑身材。訓練過程雖然辛苦,但可以幫助代謝循環,還能鍛鍊肌肉,再加上TRX課程,整個人看起來不只是精瘦,還很有線條。

應采兒健身有成。圖/應采兒IG

此外,應采兒先前聽朋友說「血型減肥法」,她也興致勃勃地嘗試,血型A型的她比較適合以素食為主,像是黃豆、豆腐、蔬菜等食材,但因為A型人胃酸偏少、無法好好消化肉類,所以就不太適合吃肉,她表示:「那段時間我一直吃鍋邊素,真的很管用,以前連澱粉都很少吃的人,現在吃主食都不會發胖。」

 
據《Eat Right 4 Your Type》一書提及,O型人很能適應高蛋白質的食物,對瘦肉和蔬菜的消化很好,而像穀物、豆類或是馬鈴薯這類的蔬菜,對O型人減重並沒有什麼幫助。B型的人不適合吃麵條、玉米等食物,這些食物中含有的成分會使B型的代謝變慢導致肥胖;B型的人適合肉類與乳製品,少量多餐是很好的飲食方法。AB型的人綜合A型與B型的特性,吃太多肉類容易轉化成脂肪在體內堆積,也是AB型肥胖的原因之一,以蔬菜、乳製品還有雞蛋類為主是最適合AB型的飲食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應采兒#辣媽#比基尼#陳小春#小小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9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