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粽+烤全雞 陸肯德基「中國風」拚端午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4 18:25
圖/TVBS
圖/TVBS

肯德基是最早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的西式速食,最近幾年卻受到中式快餐激烈競爭,為了鞏固市場,業者選擇加快更新菜單,推出越來越多像是「油潑辣子」川味炸雞等,既符合大陸消費者口味又應景的新菜,甚至端午節前還賣起了粽子。

圖/TVBS

 
北京一家肯德基,從現在到端午節前,還可花台幣700多元,預購這種「烤全雞大禮盒」。剝開粽葉,肯德基賣的鹹蛋黃肉粽,大約40元台幣一顆,大陸媒體評價,說口味中規中矩,而且體積小巧,吃了它,你一定還吃得下另外這款,正宗川菜口感的炸雞。

圖/TVBS

端午節前賣肉粽,甚至把炸雞配上油潑辣子,中國化加上每年25%的菜單更新,被認為是肯德基最近,能在大陸翻盤的重要原因,問題是吃起來感覺怎麼樣呢,大陸網友實際測試。

大陸網友:「我吃吃這個最紅的部分是什麼味道,就是紅燒牛肉麵調料包的味道。」
 

圖/TVBS

對手來勢洶洶,大陸麥當勞也推陳出新,像這款「法式奇樂圈冰淇淋」,網路評價直言,就像用油條蘸冰淇淋吃,口感很特別。儘管不是每一道新菜都能熱賣,但大陸媒體分析,肯德基一年更新25%菜單的努力,的確讓他們擺脫前幾年的低迷,今年第一季就多開144家店,同店銷售額增長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肯德基#端午節#肉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16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