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回答」哥患思覺失調 常找妹吵要錢

記者 羅一心 陳奇君 / 攝影 陳書賢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4 2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4:07
圖/TVBS
圖/TVBS

嫌犯為何要持刀砍殺牙醫和助理,他的父親到案供稱,兒子患有思覺失調症,幾次到妹妹任職的診所借錢卻失控揮刀奪命,死亡的牙醫師,在台中開業22年,人緣非常好,他的女兒在匈牙利念大學牙醫系,他原定下個月出國,要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讓親友同事萬分悲痛。

他就是拿刀闖入牙醫診所的33歲賴姓嫌犯,氣沖沖找妹妹要錢,砍殺王姓牙醫師和2名牙醫助理,造成1死2傷。穿帽T包緊緊,她是兇嫌妹妹也是診所牙醫助理,在同事幫忙下,躲在三樓過一劫,但無辜同事被砍殺,她心情更不好受。

 

目擊牙醫助理:「(他早上有先打電話,有跟他說妹妹沒上班,他又打回家問爸爸,就趕快叫妹妹躲在三樓。」

目擊的牙醫助理一臉驚恐,電話中騙不過賴姓嫌犯,怎知診所中午一開診,嫌犯直接帶摺疊刀殺到診所,王姓牙醫師趕緊叫他妹妹上三樓躲,原本以為嫌犯找不到人就會作罷,沒想到他竟發狂砍殺診所的人。2年前聖誕前夕,牙醫診所拍了影片,平常同事感情融洽,只要有人生日也會買蛋糕慶祝也常聚餐,但診所的大家長,王姓牙醫師卻再也回不來。

圖/TVBS

 
55歲的王姓醫師,國防醫學大學畢業,民國86年在台中後火車站開業,2003年診所搬到建成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是病患信賴的好醫生。

不少同業、學校的學長學弟得知噩耗趕到醫院,送王醫師最後一程,他人緣好,也是中區校友會會長,是親朋好友眼中的超級好人。

王醫師弟弟:「一個好人,一個菁英就這麼走了。」

圖/TVBS

王醫師的兒子今年27歲正準備創業,女兒24歲在匈牙利唸大學,也是唸牙醫系,全家人本來下個月要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機票都買了,女兒得知爸爸過世消息立刻想趕回家,但明天就是畢業考,媽媽不捨女兒努力唸書,要她堅強考完試,再回來見爸爸最後一面。

牙醫生涯斷送在賴姓兇嫌手上,警方調查嫌犯疑似從小認為家人偏心寵愛妹妹,胡思亂想還患有思覺失調症,最近他又情緒不穩,家人懷疑他沒按時服藥,提前打電話警告在診所上班的妹妹,還是來不及阻止悲劇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牙醫#砍殺#凶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0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