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齡產婦堅持產子 30年後兒子成了她的救命恩人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4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4 23:19
圖/翻攝《CBS》
圖/翻攝《CBS》

感動!美國一名母親鮑恩斯(Evelyn Bowens)在30年前意外懷胎,但醫生勸告鮑恩斯是高齡產婦,生小孩風險相當高,應「終止懷孕」。不過鮑恩斯不聽勸還是堅持生下兒子,並將他視為「奇蹟寶寶」,沒想到後來鮑恩斯罹患腎臟病活得相當辛苦,而她的「奇蹟寶寶」成了最合適的器官捐贈者,再次成為母親的「奇蹟」。
 
據《CBS》報導,鮑恩斯現年65歲,30年前意外懷上第3胎,醫生指她是高齡產婦,子宮頸太脆弱,可能會流產或早產,建議她「終止懷孕」。但鮑恩斯堅持保住胎兒,並在懷孕第7個月時早產,生下只重3磅(約1.36公斤)、必須在保溫箱觀察長達5星期的邁爾斯(Miles),她笑著說「如果當時我放棄了兒子,現在就不會獲得這顆腎臟。」

 
 
邁爾斯想起媽媽一手扛起家中經濟,即便有著高血壓問題,仍兼3份差,連深夜與週末都必須工作,教幼兒班及教會音樂班等,才能維持生活,相當辛苦,因此他不忍見到媽媽受苦,決定捐腎救母「我連太太都沒有問過,我只是覺得我一定要替媽媽做這件事,這是我欠她的。」如果沒有邁爾斯的腎臟,醫師估計鮑恩斯要等上6年,才會有合適的腎臟進行移植。
 
雖然母子之間進行器官移植並不簡單,因懷孕期間母體產生的抗體,可能導致移植時出現排斥問題,但邁爾斯沒有放棄,最終讓媽媽順利得到自己的腎臟。邁爾斯表示「對媽媽的稱頌永遠都不會足夠,媽媽是子女的第一位導師,也塑造了他們整個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奇蹟#高齡產婦#器官#腎臟#母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0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