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到瑕疵iPhoneX 婦怨換嘸原廠盒新機

記者 宋珮文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0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14:12

台南一名婦人到電信門市辦iPhoneX,當下服務人員開盒,手機卻是開機狀態,電量只剩2%,服務人員說是盒子設計不良,常有的正常現象,只是手機帶回家進行備份,操作到一半,手機當機,拿到維修店檢視,確定是手機本身出問題,電信人員說要原機寄回新加坡公司,之後會以氣泡袋寄回,婦人不滿買到了瑕疵品,卻不能換回原廠盒裝的新手機,實在不合理,電信公司回覆,一切都是依蘋果官方規範處理。

圖/TVBS

 
王小姐續約辦一支iPhoneX,發票證實花了4萬多元,但現在手機出問題,不在手上,因為開盒當下,手機螢幕已經開啟,電量只剩2%,電信人員跟她說,是盒子太窄容易運送搖晃導致開機,這是正常現象,只是手機帶回家之後,操作備份到一半,出現問題警訊,根本沒辦法使用。

圖/TVBS

購買消費者王小姐:「這支手機要寄回新加坡蘋果公司,用一個氣泡袋寄來給我,請我接受說這支手機保證新的。」

原機拿回電信門市想要退換貨,服務人員卻說只能把機子送回新加坡公司,之後會以「氣泡袋」寄回新手機。4月29日續約購買的iPhoneX無法使用,隔天送到維修店,得到手機本身有問題,再拿到門市退貨,電信服務員說,要先送鑑定,5月3號確定手機故障,寄回新加坡公司後,不能用原廠包裝盒寄回,只能用氣泡袋寄到台灣。
 

購買消費者王小姐:「問別人說非人為因素是可以更換的,就是他還要換一支新的,不是拿那個什麼氣泡袋。」

圖/TVBS

詢問其他電信公司,當下拆封發現問題,可以立刻換新機,但離開櫃位就要視情況而定,王小姐購買的電信公司回應,依照蘋果官方規範,拆封後,原廠只能以更換新機處理,不能換全新未拆封盒裝,只是,王小姐花了4萬多元買新手機,錢付了,1個多禮拜過去了,手機還沒拿到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機#瑕疵品#當機#維修#iPhone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8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