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旅客大減波及夏都 增台南據點突圍


發佈時間:2018/05/07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14:5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曾為電影「海角七號」拍攝場景的夏都去年受墾丁旅客大減影響,住房率跌破8成,董事長陳溪圳表示,今年夏都在台南增新據點開發新客源,並看好政策利多為休憩產業注入新推力。

夏都今天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陳溪圳主持,會中並通過盈餘配發案,每股配發0.4元。

 

陳溪圳在致股東會報告書上表示,根據觀光局統計,2017年來自國外旅客人數差異不大,且略有微幅成長,但去年1至12月墾丁地區旅遊人數較前年同期145萬人,年減近25%,顯示墾丁地區旅遊人數呈現板塊式移動。

受墾丁地區旅遊人數衰退影響,陳溪圳表示,墾丁夏都沙灘酒店2017年住房率78.86%,比2016年同期的84.48%下滑,營收新台幣6.56億元,年減9.91%。

財報指出,夏都去年本期淨利9401.5萬元,年減逾3成,主因認列台南新據點「夏都城旅安平館」費用支出,每股盈餘0.88元,較前年同期1.31元的水平減少。
 

展望今年,陳溪圳表示,深耕國旅市場,今年夏都在台南增加新營運據點「夏都城旅安平館」,積極開發新客源,國內經濟成長仍有許多不確定因素,然繼政府推動一系列利多政策,如「軍公教加薪」、「基本工資定期調升」,配合「一例一休」政策調整,相信在休憩產業仍可注入新的推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夏都#旅客#休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39

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