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酒後借錢引衝突致死 犯嫌返回現場遭逮


發佈時間:2018/05/07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7 09: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嘉義縣蔡姓男子昨天晚上被發現陳屍在中埔鄉吳鳳公園,與死者一起喝酒的鄧姓男子涉有重嫌,鄧男返回現場遭逮時供稱,死者借錢不成先出手,才會出手還擊,不知會致命。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偵查隊長鄭宸博受訪指出,昨天晚上傳出有一名男子陳屍在阿里山公路旁的吳鳳公園內,經清查,死者為住在當地的蔡姓男子,由蔡男母親報案。

 

警追查,發現昨天上午與死者蔡男一起在現場喝酒的鄧姓男子涉有重嫌,鄧男於昨天晚上7時再度返回現場時,為處理員警發現逮捕,鄧嫌原矢口否認,經警方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詢問,他才坦承兩人有肢體衝突。

鄧嫌供稱,昨天上午購買2瓶米酒、香菸與死者蔡男在公園內飲酒,死者因向母親要錢不成,便開口要借錢,自己身上僅有新台幣1000元而拒絕,雙方就發生肢體衝突。

鄧嫌表示當時先被死者以皮帶抽打,才會酒後情緒失控,以拳頭反擊毆打死者臉部,見死者倒地後,自己就返家休息,不知道蔡男最後會死亡。
 

鄭宸博表示,蔡男母親於昨天上午看見兒子與鄧嫌在公園內飲酒,因怕給兒子的錢會被他人拿走,當下並沒有給錢,不料,昨天傍晚前往公園找尋兒子,卻發現兒子臉部受傷流血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警訊後,全案於今天除了將鄧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外,將由檢察官及法醫相驗釐清蔡男死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米酒#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1181

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