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桶清潔成浴廁臭味關鍵!防尿液噴濺有方法


發佈時間:2018/05/16 14:22

很多家庭最常遇到的打掃問題,就是掃廁所。馬桶裡髒汙和噓噓噴濺,常會洗不乾淨,但廁所清潔的學問可沒那麼簡單。

民眾:「我自己會比較想要要求就是這個衛生的問題。它是不是能夠有抗菌的效果,然後我是不是在清掃上面都比較方便,這是我很在意的。」
 
衛浴達人 劉勇志:「Panasonic這次推出的泡沫雙效潔淨功能,它有兩個功能:它可以透過泡沫的方式,減緩我們尿液的衝力,減少噴濺。那第二個功能就是,它本身可以就我們的排泄物,做一個包覆的效果,不易產生黃垢,以及產生附著的現象。所以對馬桶清潔是非常方便的喔!」

 
民眾:「Panasonic的便座,它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它會噴泡沫。我感覺啊,那個污垢比較不容易附著,而且打掃起來更輕鬆。而且我老公都站著尿尿,因為泡沫的關係,它也不會四處噴濺,等於日常的保養啊,可以減少我打掃的負擔。」

 
雙效泡沫好潔淨!徹底隔絕髒污附著
馬桶光用水沖是不夠的!因為人體排泄的髒污中含有油脂,這時候就需要先透過泡沫的界面活性劑,藉此隔絕髒汙附著沖水時就能輕鬆把髒污一起帶走。至於小號時,噓噓由覆蓋在水面上的泡沫阻隔,更可減少站立小號時所產生的水花噴濺。雙效泡沫洗淨的秘訣就是它:位於馬桶側邊的洗劑槽。只要裝入家用洗碗劑,補充1次,可使用約900次,享受雙效泡沫潔淨帶來的乾淨便利。
 
廁所清潔秘訣,就是使用有雙效泡沫潔淨功能的便座。每一次沖淨,阻絕髒汙噴濺,除菌、除臭、清潔一起完成。泡沫的超級力量,最直接的效果,就是減少洗刷馬桶的次數,降低髒污附著,真正讓打掃變得更輕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61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