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C產品不離手?小心眼周老化提早報到


發佈時間:2018/04/2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6:35

隨著科技發展,低頭族也越來越多,手機、平板人手一台,長時間使用3C產品,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讓眼周老化提早報到!
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老師:「我們每天眼睛都要眨動上萬次,然後再來因為眼周的肌膚其實是全臉最薄的,加上現代人長期使用3C產品,你的眼周循環當然會越來越差。眼周循環差了之後,自然會乾癢、缺水然後還會發炎、敏感,長期下來眼周就會開始有細紋,甚至黑眼圈、下垂的危險。」

眼睛不但是靈魂之窗,也是最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因此眼周保養絕對不能輕忽。專家建議,在使用眼部精華的時候,動作要輕柔,在眼周畫圈,眼尾拉提。如果老化情況比較明顯,則可以使用眼霜來做改善
保養專家 Daniel丹楓老師:「眼霜不是只擦眼袋或擦紋路的部分就好,要從我們眉骨上方,也就是抬頭紋開始,然後到眉骨、到眼周,那眼周要在眼袋下方兩指節,然後在眼尾兩指節,因為眼周的肌肉有22條,這樣子使用的量才夠,然後也可以放鬆眼部的肌肉。」
品牌總經理 Young:「得英特的眼霜,因為有35%的高濃度的神經胜肽跟抗老胜肽, 就像敷上眼膜一樣,可以維持12小時拉緊肌膚,讓皺紋能夠減少。」
除了透過保養品搭配按摩手法,也要避免長時間使用3C產品,以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才是預防眼周老化的不二法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21

0.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