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虎航!麻疹疫情擴 長榮、馬航地勤也中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徐國衡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9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9 13:48

國內麻疹疫情持續升溫,現在更出現第3波確診個案。而且不只虎航空服員,最新出現確診病例,還有桃園機場長榮地勤以及馬航地勤,疾管署推測可能是因為共用同一個辦公區跟廁所有關係,目前長榮已經加強快篩及員工接種疫苗,疾管署也針對辦公區域加強消毒。

圖/TVBS

 
出國民眾:「我們2個小孩都打過MMR,然後我們2個大人都是國小到國中都打過,目前為止我們一家4口都算安全的。」

這位媽媽有概念,出國前再三確認一家4口接種疫苗狀況,因為桃機麻疹疫情可以說是連環爆。

圖/TVBS

確診病例再上修,總共來到12人,接觸人數將近3千人,從最一開始的個案,傳染給同班機2名空服員,現在更出現第3波感染,除了虎航機組員,週三確診的4人當中就有2位虎航空姐,還擴及到長榮航空地勤以及馬來西亞航空地勤。
 

不只台灣虎航,現在這場麻疹風暴也傳染到其他的航空公司上頭,包括長榮地勤、還有馬航地勤現在都出現個案,關鍵就在他們曾經出現在同樣的辦公區域裡頭。

圖/TVBS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針對這個地區,風險區域每天會消毒,再來就是會針對風險區域上班的員工,進行造冊列管。」

部分地勤也戴上口罩自主管理,畢竟工作一天下來就要接觸好幾班次乘客,範圍又比空姐、空少來得大,追蹤難度相對拉更高。長榮安排員工快篩、施打疫苗,由近到遠,要在登機第一線斬斷麻疹傳染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麻疹#疫情#確診#虎航#長榮#馬航#地勤#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76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