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迷封「花漾王女婿」 王維中:來韓國不為當藝人


發佈時間:2018/04/11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7: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在韓國職棒效力的台灣第一人、NC恐龍隊左腕強投王維中,高帥的外貌被韓國球迷捧為「花漾王女婿」,他在接受韓媒採訪時表示,「我不是為了當藝人,是為了打球才來韓國的。」

韓國職棒(KBO)NC恐龍隊因為王維中的高人氣,慶尚南道昌原市市政府今天賽前將與台中市簽訂友好城市協議,NC恐龍隊馬山主場迎戰KT巫師隊,特別邀請台中市長林佳龍開球。

 

對於王維中的描述,韓國「朝鮮日報」今天報導,「天啊,那個人是藝人吧。但他是誰呢?」王維中每到一處都會吸引眾人的目光。他擁有飽滿的五官和模特兒般的身高(188公分),引人矚目是理所當然的。

韓國記者在專訪中提問是否特別接受外貌管理時,他害羞地答道:「因為經常出汗,不太塗護膚品。你看我臉曬得(笑)。我來韓國不是為了當藝人,而是為了成為棒球選手。」

王維中是韓國職業棒球2018賽季初最炙手可熱的投手。他以「KBO聯賽首位台灣選手」的頭銜,在3場比賽中首發上場並取得兩勝,平均責任失分1.71(暫排全聯賽第3)。
 

報導說,王維中來韓國前,對這個地方已經不陌生。觀看韓劇幫助他間接預習韓國文化。他說:「特別是李敏鎬出演的電視劇都會收看。」而且仔細看來,他的長相與李敏鎬有幾分相似。他會吃泡菜,韓國料理非常對他的胃口,他最喜歡的食物是烤五花肉和參雞湯。

王維中在賽場上是名「堂堂男子漢」,在賽場外卻是一位「花漾美少年」。

報導說,王維中表示,「每天早上在家人的群聊裡發消息,向身在台灣的父母問好。我偶爾睡懶覺起晚了還會被母親責備,但現在不像以前那麼頻繁了。」

今年2月,韓國媒體報導王維中抽菸的消息,他的第一反應是:「母親不知道我抽菸,這可怎麼辦呀?」隊友和粉絲們稱呼王維中為「王女婿」。

報導說,由於王維中近期驍勇善戰,NC和主場昌原市攜手釜山航空公司推出「王維中旅遊商品」。台灣方面也在商討KBO的轉播事宜。相當於託王維中的福,種下「棒球韓流」的種子。

對此,王維中表示:「說實話,壓力很大。我必須持續取得好成績,這樣的良好氛圍才能一直延續下去。」當韓媒記者問他是否有意返回美國職棒大聯盟時,他回答:「說沒有這樣的慾望是謊話。但眼下一心只想在韓國打好比賽。我想在給我機會的韓國,實現韓國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C恐龍隊#王維中#職棒#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623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