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女子長出茂密鬍鬚


發佈時間:2018/04/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7:04
圖/Harnaamkaur Instagram
圖/Harnaamkaur Instagram

女性常見的「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患者會有肥胖、多毛的症狀,英國有一位女性因此長出茂密的鬍鬚,不但受到霸凌甚至出現強烈的負面情緒,但是她換個方式思考先喜歡自己的樣子,再上媒體接受訪問,呼籲社會正常對待像她一樣的患者。

圖/Harnaamkaur Instagram

 
26歲的哈娜就像其他年輕女孩一樣愛漂亮,也很在意自己的外貌,但是10年前自從確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讓她的人生變了樣。

患者哈娜:「多囊性卵巢症候群簡單說就是我身體裡的雄性荷爾蒙多於雌性荷爾蒙,症狀會有肥胖或是糖尿病,會在臉上長出毛髮,因為我的身體出現這些變化,所以我在學校受到霸凌,我想如果能夠從臉上除掉那些毛髮,霸凌就會停止,所以我開始又拔又漂又刮,還用刮鬍蠟,但是毛髮繼續生長,甚至變得更長、顏色更深、更厚。」

各種除毛方法都用過了,結果反而更糟,這讓哈娜陷入長期的負面情緒中,而且遭到霸凌的情況也沒有改善,直到有一天哈娜決定要從消極中走出來,第一步就是開始喜歡自己。

 
患者哈娜:「我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轉換成積極對待,而且我藉此創造了事業,你知道的我身處在媒體充斥的地方,而且我很幸運地可以接觸廣大群眾,讓那些被男性語言羞辱的女性,可以不再受到同樣的對待。」

走出心理障礙,哈娜雖然無法改變自己患病的事實卻能更積極的影響其他人,讓大眾變得有同理心,也能更加友善對待和她有同樣症狀的女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多毛#多囊性卵巢症候群#鬍鬚#霸凌#賀爾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046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