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邊境安全 川普推特砲轟民主黨和墨西哥


發佈時間:2018/04/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8: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長期難解的美墨邊境非法移民問題,美國總統川普復活節假期期間在推特上砲轟墨西哥政府,認為墨國官方都不幫助美國威脅將廢除協助年幼非法移民的追夢人法案,更揚言要終止與墨西哥商談北美貿易自由協定並斷絕金錢援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攜家帶眷上千名來自中美洲的民眾正穿越墨西哥試圖非法進入美國,這讓準備要去享受復活節假期的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怒了。美國總統川普:「墨西哥必須在邊境幫助我們,如果他們不會在邊界幫助我們,這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

針對非法移民不斷湧入,川普砲轟墨西哥政府不設法阻止國民跨越邊境造成更多紛爭,隨後便在推特上發言,揚言要取消正在談判中的《北美自由貿易協定》,他在推特上寫道「他們必須停止大量的毒品以及非法移民,否則我將會終止他們的搖錢樹,就是北美自由貿易協定(NAFTA)。美國需要建邊境牆!」接著又發說將廢除協助年幼非法移民的追夢人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很多人跨邊境入境,是因為他們想占DACA(追夢人計畫)便宜。」這個「追夢人」法案是由美國前總統歐巴馬提出,用來保護非法移民的未成年孩子們,這些人可以不用被驅逐也可以擁有工作證,其實川普在去年就想要廢止這項法案,不過這將影響到約80萬名年輕人,面對川普的強硬態度墨西哥也不甘示弱。

 
墨西哥總統候選人羅培茲:「無論是安全議題或社會問題,都無法靠築牆來解決。」民調領先的左派候選人羅培茲認為川普對於墨西哥人態度輕蔑,雙方隔空砲火抨擊,美墨兩國邊境的非法移民問題依舊難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墨#非法移民#追夢人#川普#邊境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68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