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開張被「垃圾」攻佔 管理端應變不及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30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30 19:45

3月台中市連開2個新夜市都在「環中路」上,不過有民眾抱怨,到其中一個新開的「太原夜市」買了一包醃漬桃子,不只價格偏高,隔天早上還目擊夜市場地被垃圾攻佔沒清掃,對此負責人解釋,新開的夜市占地3千坪,是由附近800坪大的夜市移位擴增,清潔人力應變不及,已經有緊急改善並加強管理。

圖/TVBS

 
整塊空地,塑膠袋、吸管簡直像被鋪上去!台中北屯區太原夜市29日新開幕,沒想到隔天早上卻被民眾目擊被垃圾攻佔,實際走訪,開賣前大型垃圾已經清掃完畢,但走道間還有垃圾沒掃。

記者李建瑩:「夜市最明顯可以丟垃圾的地方,就是出入口旁邊的2個垃圾子車。」

圖/TVBS

為何攤販有繳交清潔費,但還是掃不乾淨?
 

太原夜市負責人李俊昇:「不知道人數突然那麼多,會再加強,因為來不及反應。」

負責人解釋,夜市從原本800坪移位擴增到3000坪,原先雇用5名清潔員應變不及,管理端問題正在努力改善。

還有人第一天就光顧,買了一包醃桃子要價110元,PO網問是不是桃子最近比較貴?

同一條環中路上還有一個新開夜市,台中西屯區的「環中夜市」走在攤位中間,就會被人潮往前推,包吃包喝還包燈海,成為打卡熱點。

圖/TVBS

換了經營團隊三度重開,負責人說除了購置60個鐵製垃圾桶外,攤商價格都會控管。

環中夜市負責人賴宗熙:「有人賣20元、30元、50元,那我會統一找這些攤商開會,來規定一個平均的價格。」

 
負責人承諾,絕不會讓消費者有被坑錢的感覺,而且還有食安保險,吃壞肚子買到假貨都能投訴求償!進化版夜市為了長久立足台中市,負責人做足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夜市#清潔#價格#攤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67

0.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