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製毒廠遭竊另起爐灶 檢警調鍥而不捨查獲


發佈時間:2018/03/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4:1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魏姓等3名男子涉開設製毒工廠,檢警調一度鎖定準備查緝時,卻有竊賊闖空門來搗亂,魏男搬遷他處另起爐灶,檢調鍥而不捨查獲,起出安非他命88公斤,初判可供350萬人次吸食。

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調查官今天說,南機站與屏東縣調查站去年8月間就先後接獲檢舉,指南部一個製毒集團選定偏僻廠房或果園,籌設製毒工廠。

 

南機站報請高雄地檢署由主任檢察官李門騫指揮偵辦,由高雄與屏東的警調單位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查出魏男和趙姓、陳姓男子先在屏東郊區選定一處房宅設立製毒場所,已將製毒器具、配料搬入,待取得原料後即進行製造,但專案小組準備收網時,這處製毒工廠遭竊賊闖空門,魏男等人隔天即搬遷,人去樓空,專案小組還誤以為行動曝光所致,但仍鍥而不捨調整偵查策略持續監控。

調查官表示,專案小組查出魏男等人無業,研判仍會持續購買製毒器具及配料製毒,且依習性承租偏僻果園旁的屋宅為掩護製毒。

專案小組持續監控再查出魏男等人於屏東市海豐郊區果園設置製毒工廠及毒品倉庫,20日搜索逮捕魏男3人,起出安毒88公斤、原料麻黃素1公斤和製毒器具等,全案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非他命#毒品#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2037

0.3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