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飢餓行銷?飲料店不接外送 業者:人力有限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0 20:07

台中很夯的黑糖珍珠鮮奶飲料總是長長排隊人潮,但有消費者抱怨曾經趁店家一早開門就去排隊,排到第5個,但他卻等1.5個小時,原來前一個人買了1百杯,他質疑店家不接外送也不限制數量,是刻意創造的飢餓行銷手法,但業者回應實在是店面小人力有限,才會沒考慮外送。


 

飲料店外排隊長長人龍,即使下雨依舊不影響人潮。幾乎每個人一買就是好幾杯,台中正夯的黑糖珍珠鮮奶好幾家打對台,但有民眾說之前來排隊,特地在開店前就來,前面只排5個人,店家開門營業,她卻等了1個半小時。



陳小姐說店家沒限制飲料杯數、也不接電話預訂或外送單,質疑是飢餓行銷手法,以此創造排隊人潮打造賣點,業者臉書上不少網友詢問是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嗎?也有人說打店鋪電話沒人聽。
 

業者強調實在是店面小、人力有限不考慮外送,每天光現場就賣出1千多杯飲料,不是故意塑造排隊畫面,另一家飲料店則反而加強外送機制。



台中一家連鎖飲料店本來有外送,現在客人訂單如果不是自取就會轉介到外送中心去,店家說外送店不接來店客,省下的人力集中外送,看準的就是外送訂單市場,各家業者做法不同,有限定要你自己來排隊、有集中送到家,增加客人點餐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外送#排隊#人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29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