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糖牛奶糖標示不符遭罰 森永:可退貨


發佈時間:2018/03/19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9 12:43

台北市衛生局指出,「森永黑糖牛奶糖(袋裝)」外包裝鈉營養標示不符,開罰森永公司新台幣4萬元並要求下架;森永表示,商品去年停產,消費者可持發票或商品退貨。

衛生局今天召開記者會,市府參議兼食品藥物管理科長王明理表示,台灣森永製菓股份有限公司販售的「森永黑糖牛奶糖(袋裝)」外包裝的鈉營養標示不符,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第1項規定,開罰4萬元並要求下架。

 

王明理說,檢驗結果發現,黑糖牛奶糖鈉含量為每100公克含36.2毫克,外包裝為每100公克含20毫克,涉及標示不實。

森永廠長廖學模接受中央社訪問表示,牛奶糖賞味期只有一年,此商品於去年12月中旬停產,若要重新回收改標籤再上架,過程冗長,導致商品離賞味期太近,所以8800袋全數回收、銷毀。

他表示,黑糖牛奶糖在20年前就已研發販售,當時依照廠商所計算的營養成分標示,「產品從來沒有換過配方,應是20年前數字就計算錯誤」。他也強調,牛奶糖對人體沒有危害,請消費者安心食用。
 

森永官網上也貼有聲明,消費者若要退貨,可持發票或商品到公司退貨,或撥打消費者聯絡電話02-28914160查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黑糖牛奶糖#森永#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