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這裡!見警攔查加速逃 沿途丟「毒」包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9 21:04

新北市警方7日凌晨攔查一名機車騎士,沒想到對方不但不停車還加速逃逸!過程中將安非他命隨意丟棄在路邊樹叢,以為沒人發現,卻不知早就被後方員警全程蒐證。


 

員警巡邏發現前方機車闖紅燈,面對盤查,身穿黑色衣服的機車騎士不肯乖乖配合,原來這名周姓騎士早在5分鐘前,就發現自己被警方盯上,趕緊把毒品往路邊隨意丟棄,幸好警方眼尖發現,摸黑在一旁的樹叢裡找到25公克的安非他命。



7日凌晨12點多,員警在新北市蘆洲民權、復興路口攔查一名黑衣騎士,但他卻不願意配合,衝破攔檢防線,還在成蘆橋下把毒品丟包,雙方追逐6.8公里,最後在五股區成泰路三段被警方團團包圍。
 

蘆洲分局蘆洲派出所長吳家森說,犯嫌一開始還否認毒品是他擁有,不過警方立即調閱周邊監視器,確認這包毒品就是他在逃逸時丟棄。



警方查出這名周姓嫌犯有縱火、傷害等多項前科,辯稱自己騎著改裝車,怕被開單才會落跑,不過警方早就沿途蒐證。

以為把毒品亂丟不會被發現,其實警方還是能透過查驗指紋,或是沿途調閱監視器讓證據說話,想賴也賴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逃逸#毒品#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560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