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起兩岸合作一條龍製毒 攔截5億K他命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9:44

高雄市調處在彰化鹿港一處偏僻的鐵皮廠房,破獲首起兩岸合作的一條龍製毒集團,由大陸提供設備原料以及製毒師,台灣負責製造場地以及事後的銷售,查扣的1千7百多公斤成品、半成品,預估可提煉出市值將近5億元的K他命,而陸籍製毒師10天就能獲利150萬元,助手也有40萬元,還好調查局在2人出境前收網,共逮捕4名嫌犯以及所有毒品。


 

調查局人員又是拆欄杆、又是敲玻璃,因為早就掌握裏頭有人正在製造K他命。果然在裏頭抓到2名製毒男子,其中一名粉紅上衣的是50多歲的黃姓製毒師,另外一名是37歲的孫姓助手,重點是2個人都是大陸籍,而且連同鐵皮工廠內的設備原料也都是來自大陸。

首次破獲的兩岸合作製毒工廠,看得到原料以及設備全部是大陸進口,甚至上面還能看到簡體字。原來這是調查局破獲首起的兩岸合作,一條龍製毒集團,有別於以往從大陸走私K他命成品,這次由台灣嫌犯負責尋找製造場地以及事後的管銷作業,而大陸則負責走私或進口設備、原料,再以觀光名義派遣製毒師來台生產,雙方獲利拆帳共享。調查局高雄市調處主任連震宗指出,目前的K他命價格飛漲,變現容易,再來就是目前兩岸交流中斷,所以走私不易,因此兩岸毒梟就合作。


 

因此調查局查扣的1千7百多公斤成品、半成品,約可提煉出500公斤成品,市值將近5億元,而大陸籍製毒師一趟10天就可拿到約150萬元,助手也能分紅40萬元。連震宗指出,近期因為大陸製毒的刑期比較重,這部分有可能到死刑,因此來台灣生產。

而調查局也將繼續向上追查,希望將這起首次發現的兩岸一條龍製毒管銷集團,連根拔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兩岸#製毒#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92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