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維中球威剛猛 滑球曲球變速球都拿手


發佈時間:2018/02/27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2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首位效力韓職的台灣左投王維中,球速可達150公里,球威剛猛,他今天受訪表示,包括滑球、曲球與變速球都是他的拿手武器,他並與台灣球迷相約,有空來韓國看他打球。

王維中效力的韓職NC恐龍隊,晚間與南加州大學(USC)棒球校隊打熱身賽。賽前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現階段跟隊友相處及對球場的適應順利,很快就融入團隊。

 

NC恐龍上場熱身賽對戰耐克森英雄隊,這位台灣左投小試身手,球速達150公里,技驚四座,不過王維中說,他擅長的球種還包括滑球、曲球與變速球,這些都是他對付打者的拿手武器。

他表示,由於亞洲打者不太喜歡揮大棒,比較難纏,就算球速再快也不容易三振,對付他們必須格外謹慎,這方面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打者大不同。

王維中曾是美國職棒大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投手,他說,韓國棒球文化非常重視學長學弟制,更重視對長輩的應對進退,這是大聯盟與韓職的明顯差異。
 

他表示,因自己是外籍球員,並沒有遭受學長學弟制的限制,何況在效力NC恐龍之前已談妥「我是先發投手」,不過時值春訓期間,教練團尚未排定先發輪值表。

這場NC恐龍戰南加大校隊的比賽,王維中輪空場邊觀戰,他說,沒出賽的日子仍隨隊練習,有時練球告一段落,懶得出門就待在飯店裡點餐吃,或在練球結束約傍晚4時或5時許,直接把晚餐解決了,可早點休息。

王維中的春訓平淡規律,他表示,不曉得到了韓國會有甚麼樣的生活體驗,自己也非常期待,並說不排斥韓國泡菜,「台灣的臭豆腐就搭配泡菜」,但是更期盼品嘗正宗韓國烤肉。

展望新球季,王維中說,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也不要說甚麼10勝」,盡力投好每一球,其他的就別想太多。

對於韓國媒體封他是棒壇李敏鎬,王維中則說,鏡頭前看著像李敏鎬,看本人恐怕不一定。他並向台灣球迷拜晚年,希望台灣粉絲們有空記得來韓國看他打球,「我們球場見」。

此外,NC恐龍對戰南加大校隊,2局上恐龍進帳6分奠定勝基,終場12比2在客場揚威,預計28日對戰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校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維中#韓職#滑球#變速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98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