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問話沒回應 逆孫抓狂打斷中風10年外婆手腳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6:12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問中風的外婆話沒獲得回應,一氣把她打到全身骨折。(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因不滿問中風的外婆話沒獲得回應,一氣把她打到全身骨折。(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陳姓男子不顧高齡82歲的林姓外婆中風臥病在床,言語表達有困難,竟然就直接狂毆外婆,把她打到四肢骨折、身上還有多處撕裂傷。儘管事後吳姓阿姨代替外婆出示撤告書,但法官認為訴狀內容仍有疑義而不具效力,判處陳男8個月的有期徒刑。

根據檢警調查,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8月。當時陳男在家中詢問林姓外婆一些問題,但因為外婆長期中風10多年,無法用言語回答孫子的問題,導致陳男怒火中燒,憤而對外婆一陣狂毆,導致她右手腳、左手腳、腓骨等多處骨折,頭、臉、右耳都有撕裂傷,傷勢十分的嚴重。
 

該案進入審理後,法院卻在隔年9月收到撤回告訴狀,上頭署名林姓外婆和吳姓阿姨的名字。吳女提到,撤訴狀是她幫母親寫的,當時她有詢問母親,是否要對外甥陳男提告,要就點頭不要就搖頭,母親用搖頭表示,她才請人代為書寫。吳女還說,外甥事後也有向母親道歉獲得原諒。

法官審理後認為,林婦因為長期中風已經無法言語,搖頭的動作也有可能是因為她被毆打成傷,心裡難過而不願意撤告。加上醫院報告也指出,林婦已經無法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對於是否同意撤告仍有疑慮,所以撤告的訴狀就不具效力。

加上調查發現,陳男過去有毒品前科,且因為一時口角就把外婆打到全身骨折,足見他不思悔改、倫理觀念淡薄,日前依傷害直系尊清數罪判處8個月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婆#阿姨#骨折#中風#撕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755

0.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