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槍防身用」女通緝犯被抓 竟掏槍嗆警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0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0 22:50

新竹縣警方上門逮捕一名女通緝犯,沒想到她先說要回家拿東西,把警方領進門後立刻從沙發拿出一把手槍對空高舉,甚至大嗆員警「你以為只有你有槍嗎?我拿來防身用的。」她遲遲不肯配合把槍枝交出,最後警方沒辦法只好使出大外割把女通緝犯扳倒奪走手槍。警方將槍枝送驗,鑑定結果這把槍枝殺傷力未達標準,因此沒觸犯槍砲罪,而這名女嫌犯原本就因為妨害公務被通緝,現在持槍大罵警察,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嫌被解送歸案。


員警到女通緝犯家抓人,結果場面失控,女通緝犯走到客廳沙發拿出手槍,拒捕還藏槍,情況立刻變得緊張,女通緝犯嗆警察「你以為只有你有槍嗎?」員警最後使出大外割將她扳倒壓制,本來就因為妨害公務被通緝,現在又對嗆反抗再多一次妨害公務罪。

 



新竹縣新工派出所副所長李少白說鹿姓女通緝犯主動帶員警至屋內,對空朝著員警說「槍枝不是只有你們有!」鹿姓女通緝犯41歲住在新竹縣,偵訊時問她怎麼會有槍,女通緝犯不只精神狀況差還非常不受控,最後只吞吞吐吐說前些日子花了2萬多元從竹北市買來的,至於賣槍人的詳細身分跟時間,她不肯多說。

警方說女通緝犯講話邏輯很有問題,因此對她供詞持保留態度,將手槍送驗後,檢定結果殺傷力還未達到標準,不算觸犯槍砲罪,只用2條妨害公務罪名將她解送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通緝犯#持槍#威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71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