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騎士載送急診室 便當店女店長盼找「恩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5 0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09:42
小港便當店發生氣爆意外,其中傷勢最重的吳姓女店長,希望能找到當時載她去醫院急診的騎士,當面道歉。(圖/TVBS)
小港便當店發生氣爆意外,其中傷勢最重的吳姓女店長,希望能找到當時載她去醫院急診的騎士,當面道歉。(圖/TVBS)

高雄市小港區一間便當店,1日晚間6時50分左右突然發生氣爆意外,一共造成16人輕重傷,其中又以44歲的吳姓女店長傷勢最重。當天她爬出店外後,一名機車騎士路過見狀,隨即將她抱上車,直接載往小港醫院急救。事後吳姓女店長表示,當時若留在原地等救護車,可能命就沒了。希望能找到那位救命恩人。能夠親自向對方道謝。

當時小港這間便當店氣爆發生之後,16名傷者分別被送往小港醫院和802醫院急救。其中一對夫妻在送醫過程中,44歲的吳姓妻子不停地問51歲林姓丈夫「我會不會毀容?」丈夫也顧不得自己的傷勢疼痛,連忙安慰妻子「別怕,有我在!」

 

其中這名吳姓女子,就是便當店的店長。其中她有20%二度燙傷,主要集中在顏面、四肢。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女因為傷勢嚴重,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她醒來後告訴家人,氣爆後她爬出來坐在路邊等救護車,但當時痛到快要昏死過去,此時正好有一名機車騎士見狀鼓勵她,還對她說「再等救護車來就來不及了。」

隨後這名騎士便自告奮勇,將吳姓女店長載往小港醫院掛急診。事後吳姓女店長醒來後,向家人告訴此事。吳姓女店長很感謝這名好心騎士,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尋找,能讓她當面說聲「謝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店#氣爆#女店長#騎士#小港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583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