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格鬥賽前被挑釁 吳仲凱「51秒」擊敗日選手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8:12

代表台灣拿下雛量級冠軍的22歲選手吳仲凱,以俐落勾拳取勝,只花51秒就將對手擊敗,是格鬥界的台灣之光!


 

在美國長大,外表斯文個性謙遜的他其實早已是業餘賽的常勝軍,對手常常無法預測他的招式,被格鬥界被稱為「The Shadow影子」,不過他很感謝台下觀賽的母親是支持他的最大動力!

代表台灣站上小巨蛋擂台的吳仲凱,面對日本對手攻擊絲毫沒在怕,刺拳外加俐落連續勾拳,吳仲凱只花51秒就擊敗日本選手奧野真利,儘管對手在比賽前曾對吳仲凱嗆聲,奧野真利恐怕沒料到吳仲凱早就看透他的招數,拿下勝利。


 

公開感謝母親的支持,22歲的吳仲凱個性斯文,一出手卻是武林高手,對手難以預測吳仲凱招式,被稱為Shadow。吳仲凱其實全憑多年苦練而來,小時候崇拜蝙蝠俠,吳仲凱踏上練拳這條路,9歲練柔道、18歲挑戰泰拳賽事,到20歲開始比賽,儘管手腳曾經因此受傷,但不服輸的他不曾放棄這條路。

原本要兒子練拳防身,但如今卻成為兒子志業,家人的支持是吳仲凱繼續在格鬥界很大的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運動#吳仲凱#格鬥#雛量級#綜合格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777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