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09:18
香港馬姓女富豪來台進行醫美整形猝死,麻醉科醫師葉春興10萬元交保。(圖/TVBS)
香港馬姓女富豪來台進行醫美整形猝死,麻醉科醫師葉春興10萬元交保。(圖/TVBS)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根據《壹週刊》報導,香港馬姓女珠寶商23日晚間,在2名友人的陪同下,前往李進良的嘉仕美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自體脂肪隆乳和其他部位整形。不料在過程中卻出現休克,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馬女的兒子得知後,對診所和動刀的醫護人員提告,檢方在複訊後,依業務過失罪諭令醫師劉佳政30萬元、麻醉師葉春興10萬元、邱姓和施姓護理師各5萬元交保。

 

有麻醉科醫師爆料,目前雙北醫美診所內,僅不到10名的合法麻醉科醫師。


馬姓女珠寶商猝死案件,這是過去1年來第6起已經曝光的醫美死亡案例。現在還有消息指出,負責麻醉的葉春興疑似全程沒在場。

另外還有麻醉醫師爆料,以目前雙北地區約將近有300間的醫美診所,但實際上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而且這些醫美診所為了省錢,竟然遭淘汰的機器幫客人麻醉。加上近來大環境不佳,雙北的醫美診所原本多達600間,現在關到只剩下300間,有一半的醫美診所倒閉。
 

有麻醉科醫師更爆料,「跑單幫」是業界都知道的事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女富豪#珠寶商#李進良#醫美診所#休克#自體脂肪#葉春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2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