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醉醫葉春興10萬元交保 買消夜填飽肚子


發佈時間:2018/01/2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5 13:43

女珠寶商抽脂過程中猝死,麻醉醫師葉春興被諭令10萬元交保,交保後他返回住處,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回到家沒多久,又獨自外出買消夜填飽肚子,其實60歲的葉春興經驗相當豐富,也在多家診所任職已是老手,不過也曾捲入2起醫療糾紛。


 

戴著口罩走在街頭,準備過馬路,邊講電話同時還不斷的左顧右盼,他就是麻醉醫師葉春興,被諭令10萬元交保後,獨自走兩條街,終於等到親友開車前來返回住處,不過才隔沒多久時間,衣服都沒換,葉春興又走出家門,到附近買消夜填飽肚子,過程中同樣口罩不離身。

60歲的葉春興,畢業陽明大學醫學系,經驗相當豐富,還領有急救加護醫學專科醫師資格,不過執業中也有幾次捲入醫療糾紛,2000年時他跟整形名醫張炯銘合作,幫女病患抽脂,不料女病患手術後併發肺栓塞死亡,當時他被判刑10個月,緩刑3年。


 

另一起則是在2004年,他跟泌尿科醫師幫一名4歲的男童進行割包皮手術,男童術後出現惡性高熱症,最後多重器官衰竭死亡,男童媽媽控訴葉春興麻醉不當,當時也表示已經有檢驗報告出來,認為就是他造成小孩失去生命的。葉春興遭到檢方起訴,不過一審二審都獲判無罪。

葉春興是醫界老手,這回又再捲入女珠寶商抽脂猝死,業界也很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葉春興#麻醉#抽脂#猝死#李進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46

0.1801